粉底有如第二層皮膚,遮蓋表面瑕疵亦可以均勻膚色,重要性比任何彩妝產品高。不過芸芸粉底產品質素參差,有遮瑕但不夠自然,有清爽質地卻不夠補濕,不妨參考十位專業星級化妝師親試投票,邊隻最好? 按圖索驥,一目了然。

十大專業化妝師

Guerlain Lingerie De Peau Invisible Skin Fusion Foundation SPF 20 PA+ $420/30ml
品牌說:利用全球首創的絲麻柔焦技術,形成絲般幼滑的半粉啞薄膜,同時亦加強了抗氧化效果,令膚色更透亮不泛油光。
他們說:粒子幼細;好薄但coverage相當好;可以撫平埋皮膚上的幼紋;質地潤好適合冬天用。
專家投票:Vinci Tsang ,Janice Lam,Karen Choi,Candy Law,Kylie Chan,Evelyn Ho

Yves Saint Laurent Light Diffusion Pearly Foundation SPF20/PA++ $390/30ml
品牌說:亮澤珍珠粉底結合珍珠妍彩,妝容更細滑、貼服及剔透,均勻膚色同時可以抵禦汗水及油脂,令皮膚保持自然光澤。
他們說:Creamy質地極易推;coverage超高;輕輕一層已經有好貼薄自然的效果。
專家投票:Katherine Tsang,Annie G. Chan,Candy Law

Sisley Phyto-teint Eclat Fluid Foundation $720/30ml
品牌說:不含油分的矽酮水質配方,質感更輕爽順滑,輕輕推開便可均勻地營造出無瑕妝容。
他們說:質地厚身;粒子亦較粗;搽上面即時感覺好潤但均勻推開後,乾紋即時現形;唯一佔優的是遮瑕度高。

Lancome Teint Miracle $300/30ml
品牌說:內含感光精華,有助反射光線,恢復皮膚原色。同時,油包水形的質地,感覺不油膩亦不易脫妝。
他們說:粉粒密度高,感覺滋潤;但遮瑕度有進步空間;比較適合皮膚好的女性使用,或營造超自然nude妝;可惜樽身太重不方便攜帶。

Christian Dior Natural Glow Hydrating Makeup FPS10 SPF $340/30ml
品牌說:含40%水分,令皮膚顯得更柔滑,微細的滋潤分子令皮膚感覺較清爽,感覺更舒適。
他們說:質地較厚難推;成分亦偏乾,容易令幼紋乾紋現形;值得一讚是遮瑕度極好。
專家投票:Kenneth Wong,Jan Chan,Annie G. Chan

Kose Esprique Precious Dramatival Veil Liquid UV (Extra Moist)$280/30ml
品牌說:滋潤成分加強,即時在乾燥的秋冬天氣都可以感覺水潤。具有柔焦效果,可自然地柔化毛孔瑕疵。
他們說:雖然標榜extra moist,但補濕滋潤度尚有進步空間;質地爽身亦易推,比較適合年輕膚質。
專家投票:Katherine Tsang

Chanel Ultra Light Skin Perfecting Makeup SPF15 $385/30ml
品牌說:矽包水配方,不含定形劑,令質地更清爽,立即滲透貼服,瞬間溶於皮膚上,營造充滿自然感的妝容。
他們說:質地水潤;搽上面超貼;補濕度高,long lasting,亦有光澤感;上完粉感覺好似做完facial。
專家投票:Kenneth Wong,Jan Chan,Vinci Tsang ,Janice Lam,Karen Choi,Kylie Chan,Evelyn Ho

Sofina Primavista Liquid Foundation $280/30g
品牌說:含天然珍珠粉體及亮顏粉體,散發皮膚的自然光感。全新配方,擁有更高的防汗度,可令妝容更持久。
他們說:粒子未夠幼滑但亦算易推;coverage超好;有調色及均勻膚色的作用;唔容易脫妝出油,最適合唔鍾意補妝的懶人用。
專家投票:Kenneth Wong,Jan Chan,Katherine Tsang,Janice Lam

Helena Rubinstein Prodigy Liquid Light Serum Foundation $780/30ml
品牌說:加入護膚精華素及含40%的高濃度水分,把多種柔滑皮膚成分加入粉底,均勻色澤同時滋養皮膚。
他們說:質地爽身透薄;可以自然地遮蓋面上細小瑕疵;水分高補濕力強;乾性膚質最適合。
專家投票:Vinci Tsang,Karen Choi,Candy Law,Kylie Chan,Evelyn Ho

Sonia Rykiel Moisturizing Cream Foundation SPF18 PA++ $390/23ml
品牌說:含親水性的氨基酸聚合物,提升皮膚的柔軟度,加強彈性及透明感,同時具有補濕分子及抗氧化功效,令妝容更持久。
他們說:粉粒較粗;質地滋潤;薄薄一層已經足夠遮蓋瑕疵及均勻膚色,掃上少許碎粉已經足夠。
專家投票:Annie G. Chan


Annie G. Chan


Candy Law


Evelyn Ho


Jan Chan


Janice Lam


Karen Choi


Katherine Tsang


Kenneth Wong


Kylie Chan


Vinci Tsang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