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 New year is coming!
大家都趕放假、趕佈置、趕張羅聖誕大餐!
好忙好忙!所以今次我要介紹很多人都可以share的美式蘋果批,為大家減少煩惱!
第一次吃這蘋果批,是在朋友媽媽的家,一口吃下去,wow!
外皮做得很酥脆,蘋果餡很多很多,多到滿瀉。蘋果煮得一點都不腍,很爽!
好warm的味道,令我想起從前在美國讀書時的情景。


和朋友一起到local的小餐館,就為了吃蘋果批,幾個人一起share,好好味!想不到,香港也找到這份美味。
我立刻向auntie打探,是哪一家出品?原來是一個叫taitaipiepies的online shop!
之後我也訂購了一個。在網上order或是打電話都可以,好方便。
蘋果批都是送貨前幾小時才做,新鮮熱辣。
最意外是,送蘋果批的,就是店主本人。和他聊聊天。
原來他是美國人,好喜歡下廚。原本做HR,也不做了,專注做pie!
他用的全是好材料,這個批,就用上了五種蘋果!
就連碟,也不是一般鋁碟,而是玻璃碟!
一來美觀,二來再訂購時可退回給他,會有discount呢!


網址︰http://www.taitaipiepies.com
訂購電話︰6082 8768
送貨服務︰中環至灣仔地區免費送貨。
另可訂購時與店主商量自取地點,或付費送貨服務。

Amanda Strang
法國台灣混血名模,愛靚衫更愛甜品,自言每餐都要吃甜品。
愛到花一年時間往法國藍帶廚藝學院修讀甜品文憑課程,返港後於四季酒店三星米芝蓮餐廳Caprice無薪實習半年。
終極目標是開一家法式甜品店。


All American Apple Pie 10"$4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