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Star

 

2011 U Star大專校花校草已經在九展圓滿結束,但各得獎U Star未停過,四出接受電台及電視台訪問,早前校花Mercury(陳雅欣)及校草Kyle(李任燊),更到now 102《觀星台》,與Anna丘凱敏主持的美容節目《女皇駕到》做客席主持。
平時見Kyle斯斯文文,原來估不到他嘗試過在聖誕party,為吸引異性,全身着到紅色,連頭都染到大紅,十足浮誇利是封,超爆笑!
雖然Mercury同Kyle都是初次出鏡做主持,不過Anna已大讚二人:「好淡定兼外形好上鏡,好有潛質!」

踩入直播室
雖然Mercury同Kyle初次做主持,但有板有眼,與同場的Anna有講有笑,分享去party趣事,還一take過錄好,難怪事後Anna大讚二人好有潛質入娛樂圈或做主持!

20號晚9:30
now 102
《觀星台》播出

變短髮
髮型師特將假髮放在Mercury頭上,幾下手勢原來長髮的Mercruy變成短髮,斯文女成熟晒!

化閃粉
化妝師將閃粉塗在Kyle面上,在party就可以成為眾人焦點。

 
聖誕將至,Anna丘凱敏主持的now觀星台美容節目《女皇駕到》,日前與U Star校花校草Mercury同Kyle,分享聖誕party至靚打扮外,還請到星級髮型及化妝師,為二人打造至潮至搶眼的造型!

陳貝兒都讚
U Star除了做《女皇駕到》主持,獲「才藝大獎」的Benedict及「網上人氣U Star Girl」的Eunice和Kyle、Mercury就上了陳貝兒的《102觀星總部》做訪問,當Benedict話因唱〈那些年〉攞才藝獎時,陳貝兒驚訝話:「以為你做主持得,原來唱歌都掂!」


讀教院幼兒教育的Mercury,平日甚少夜蒲,最多跟朋友去生日會及參加學校Max's party,所以Anna就為她大改造,希望由平日斯文老師look,變成噴血索女神,節目還即場由星級髮型師替她set個靚髮,Mercury都對新形象好滿意,「平時去party只會化個淡妝,但節目上個新形象好靚,特別是我留短髮感覺女性化得多!」還以為男生去party會簡單得多,在節目中星級化妝師就特地替他化個bling bling妝,Kyle就自爆,讀理大Yr.1時曾經與同學約好扮彩虹,「當時學校搞party,我哋貪玩就約好7位同學,每人着唔同顏色衫扮彩虹,希望吸引注意,而我就着到全身紅色,連頭都染埋,結果好多同學爭着與我們合照,好搞笑!」

雞啄唔斷
U Star選完一個多月,難得再見他們即雞啄唔斷,似舊同學聚會。

《女皇駕到》扮靚必煲
每集Anna會與星級化妝、髮型、形象及中醫師等,為觀眾測試面膜及形象大改造,貪靚人最愛!


曾與袁詠儀、Twins、樂基兒、熊黛林等合作的形象指導Ricky對U Star外形好欣賞,「二人不論身形及輪廓都好靚,加上好識着衫,所以好型!」

大變身
有觀眾會來信希望Ricky為自己大改造!

試面膜
其中一集Anna搜集十大女星D.I.Y.面膜,圖中就是張栢芝的雞蛋面膜,不過找肥仔試似搞笑多啲! ####


好上鏡!真實對白


唱歌都掂喎!真實對白


形象指導:Ricky Kwok(郭慶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