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自08年下嫁初戀男友劉建浩(Alex),翌年完成使命,成功造人誕下蝦餃仔劉昇,為劉家開枝散葉。一向事業心重的Kelly,隨即火速修身繼續搏殺。人妻、慈母形象更為Kelly帶來無限商機。
Kelly美滿人生令人艷羨,可是,近來老爺身體日差,處半退休狀態,其億萬家族絲花生意,順理成章落在Kelly老公劉建浩身上。老公晚晚捱夜,搞到Kelly夜夜獨守空房。
為家事煩躁,近日Kelly便向友人透露,打算聖誕節和新年與老公、囝囝一家三口到外地散心,離奇放棄黃金檔期吸金機會。


周日(12日),Kelly有份拍攝的電影《大鬧天宮》在北京舉行記招。當日清晨七時,Kelly現身機場。戴上黑超的她,在櫃台check in以至行入禁區,一直表現得心事重重,面容繃緊。記者上前欲與她做訪問,Kelly一反常態充耳不聞,直入禁區。即使入了禁區,仍多次擰轉頭回望記者,表現與以往平易近人的她大相逕庭。

Alex現壓力禿
近來,Kelly老公劉建浩已全力接手父親的絲花生意。他亦冇令老父失望,自加入公司後,成功將公司轉型,在內地自設廠房生產高檔次的人造花外,還出口外地。據知絲花公司現時市值逾億,每個月的營業額亦高達一千萬。在生意愈做愈大下,早兩年Alex更一擲千二萬,在葵涌都會坊連掃15個寫字樓作全面擴充。
可是,自從Alex接管家族生意後,經常要早出晚歸,忙到甩轆,只得三十七歲的他,頭頂更驚現壓力窿,有地中海先兆。

老公現禿頭
老爺半退休,老公日做夜做有家歸不得,搞到頭頂現壓力禿,Kelly唔煩就假。早前便有周刊影到Kelly和老公在加多利山寓所門外,為瑣事爭拗,Kelly更表現得十分忟憎。

聖誕推job外遊
老公晚晚唔交人,加上家事煩擾,Kelly心情相當忟憎,更經常借故缺席夫家的聚會。只有見到蝦餃仔時,Kelly才會展露一絲歡顏。為了散心,Kelly近日向友人透露想在聖誕和新年期間,帶埋蝦餃仔一家三口到日本旅行散心。
「Kelly最近好躁,好容易發脾氣。問佢,佢又話冇事,不過佢就話呢排唔想留喺香港,又話好想帶阿B去旅行,寧願推job都想今年聖誕帶佢去日本玩。」知情人說。
Kelly過往每年的聖誕和新年檔期,均會將工作安排得密麻麻,更與廣告商和商場簽定合約,但今年情況卻有所不同。據知Kelly早前曾向公司提出放假,寧願賠錢亦要推job,現時Kelly和廣告商仍處於拉鋸中。
本刊致電連續數年聖誕均聘請Kelly亮相的「金至尊」首飾公司,其發言人林小姐表示:「嚟緊聖誕節暫時冇關於Kelly嘅宣傳活動,不過無論如何佢都係我哋代言人。」
Kelly另外代言的美心集團,其發言人陳小姐亦說:「上年雖然佢有份幫我吔promote賀年食品,但今年就未知。(點解到依家仲未決定?)唔……我諗要問番其他同事。」

家人出事
父親做珠寶生意的Kelly,嫁給有億萬家族生意的Alex,絕對門當戶對,金童玉女可謂羨煞旁人。Kelly生蝦餃仔時,兩家人更約埋一齊到醫院睇BB,不過兩家人同樣出現過負面新聞,為Kelly和Alex帶來困擾。

左起:Alex家姐劉建芝,Alex父親劉基惠,Alex媽咪沈靜,Kelly父親陳崇偉,Kelly細佬陳司翰第 803 期 大乜週刊 圖片

2010年Alex家姐疑當街被打
Alex家姐劉建芝,早年和楊其龍拍拖,其後分手,但二人仍維持朋友關係,更經常相約shopping。直至今年六月,有傳二人在中環Solas酒吧夜蒲時,突然發生爭執,劉建芝更被人腳踢動粗,劉即時報警,但其後又轉軚提出銷案。

2003年陳司翰向女友動手
Kelly細佬陳司翰,今年9月在酒吧和清洪契仔巫翊鳴大玩水戰派對,最後搞到要報警收場。對細佬蒲夜店出事,Kelly就話:「呢啲責任應該佢自己負。」其實陳司翰早年亦試過在街上向女友箍頸施暴,當時Kelly亦開腔說:「我覺得好核突!」


心事重重
周日(12日)清晨,Kelly乘飛機到北京出席新戲《大鬧天宮》發布會,其間面容繃緊,對記者問題充耳不聞,與以往親切態度可謂天淵之別。


Kelly在機場禁區內多次擰轉頭回望記者,原本打算脫去大褸的她,一見記者即時穿回,十分避忌。


08年,Kelly和劉建浩結婚,翌年Kelly便誕下蝦餃仔劉昇。但好景不常,最近Kelly老爺(右一)身體忽然出現不適,令二人十分擔憂。《蘋果日報》圖片


Kelly對蝦餃仔呵護備至,為了囝囝,Kelly情願唔接外地工作。


本刊日前到Alex位於葵涌都會坊的辦公室採訪,問到劉氏父子兩位老闆近日有否返工,該職員(小圖) 十分緊張說:「劉生唔喺度喎,唔知佢幾時返,其他嘢我唔清楚。」說罷匆匆返回辦公室。



Alex有份投資的COLORS BB用品店,職員表示Alex經常會到舖內打點,十分勤力。



第 803 期 大乜週刊 圖片


前後兩個樣
Kelly早上在機場對記者表現避忌,更一度黑面,到達北京的新戲發布會上,先見番少少笑容。


去年聖誕和新年銀黃金檔期,身為代言人的Kelly分別為金至尊和美心集團的活動擔任嘉賓,但今年兩間公司不約而同指現階段暫時未知Kelly會否亮相活動。《蘋果日報》圖片




第 803 期 大乜週刊 圖片


《壹本便利》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