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斥短裙女招色魔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 Brooklyn)一個以安全見稱的社區,接連發生十宗性侵犯案,警方未能破案,警告女士別穿短裙、熱褲上街,以免露肉太多招惹色魔犯案,結果激怒女居民。


其他兩岸國際影片

帕克斯洛普( Park Slope)是紐約市數一數二好住的地區,去年更獲《紐約雜誌》( New York Magazine)選為最佳社區。但由今年 3月起,布魯克林發生了至少十宗企圖性侵犯案和一宗強姦懸案,不少女性害怕得幾個街口也召車代步,也有人成立單車巡邏隊,號召志願者護花,從地鐵站送女士回家。

當街訓示 激怒女居民 放大圖片
有女居民稱,不滿警員訓示她穿短裙招惹色狼。小圖為疑犯拼圖。

有女居民稱,不滿警員訓示她穿短裙招惹色狼。小圖為疑犯拼圖。

女士心慌慌,警方還「落井下石」。有男性巡警當街向女士們訓示穿衣之道, 25歲的洛倫就曾在離家三個街口的地方被男警截停「訓話」。警員先問明她知不知道近期發生了多宗強姦案,之後指着她身上的 T恤和短褲,說:「你不覺褲子太短嗎?」又說這種打扮會令色狼覺得「容易得手」,「那些傢伙正正是找你這種女子下手」。該警員隨後又向兩名穿短裙的女子作同類訓示。洛倫指警員的話冒犯她,不滿警員暗示若她遇麻煩也是「自找」。她向《華爾街日報》說:「我完全不同意他們的觀點,我的打扮並無不當或挑逗,我的衣着完全不是問題所在。」

組織轟「徹頭徹尾不妥」 放大圖片

 

紐約警方發聲明,否認警員當了「衣着警察」,「他們只是指出色魔似乎以穿裙的女性為目標罷了」。但社區組織「安全斯洛普」( Safe Slope)創辦人錫爾克( Jessica Silk)批評警方的做法「徹頭徹尾不妥」。「報道指所有被侵犯的女性都穿着裙子。這也許是她們的共通點,但警方不應發出『不應穿裙子』的訊息,而應告訴民眾如何保護自己。」英國《每日郵報》


近月全球舉行的「蕩婦巡遊」,抗議「衣着性感引人犯罪」。

美警 斥 短裙女 招 色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警 斥 短裙女 招 色魔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