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 Ada)今年 5月為老公張晉產下 B女楚兒後,為專心照顧女兒而推掉不少工作,損失超過 7位數字酬金也在所不計。前日, Ada又偕囡囡和老公出動行街,同行還有 Ada的老爺奶奶,實行三代同堂享受天倫樂。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8歲的蔡少芬雖然生下囡囡張楚兒後已經收身,但由於囡囡僅得 4個多月大,加上她一直餵人奶的關係,所以現階段 Ada仍繼續停工,以便照顧愛女。

愛女眼仔睩睩 放大圖片
張晉推 BB車,蔡少芬負責抱女,而張父張母則在後面慢慢行。

張晉推 BB車,蔡少芬負責抱女,而張父張母則在後面慢慢行。

前日, Ada偕老公張晉、囡囡及老爺奶奶三代同堂到中環 ifc行街, Ada一手抱住 17磅重 B女,張晉則負責推 BB車,由於 B女頗為重磅,見 Ada抱 B抱得有點吃力。 4個多月大的楚兒穿上白色上衣和紅白格仔褲,再襯上一頂白色太陽帽,眼仔睩睩、胖嘟嘟的十分趣致可愛。

戒人奶才復工 放大圖片
為不想傳媒追訪,蔡少芬抱住囡囡與張晉等搭急急離開。

為不想傳媒追訪,蔡少芬抱住囡囡與張晉等搭急急離開。

Ada與老公等人邊行邊四圍望,警覺性十足的 Ada沒多久即發現記者拍照,於是笑笑口走上前跟記者打招呼,並笑說:「想行吓街都唔得!」記者指中環是記者集中地, Ada笑說:「冇辦法啦,惟有走。」說罷真的與老公及囡囡走人。早前 Ada出席活動時,自爆為湊女而推掉不少本地和內地工作,損失最少 7位數字,儘管損失不菲, Ada認為為了女兒也是值得,並揚言希望待女兒大一點及戒人奶後才拍劇,實行一切以囡囡為先。採訪、攝影:彭琮然


蔡少芬前日抱住 4個月大楚兒偕老公張晉到 ifc行街,楚兒胖嘟嘟十分可愛。

蔡少芬手口並用護愛女

蔡少芬前日與老公張晉帶同四個多月大的囡囡楚兒到中環行街,同行還有張晉父母。期間,囡囡由嫲嫲抱實,張晉則推着BB車,但當發現記者在場時,蔡少芬隨即抱回女兒,一擁入懷。愛女心切的她為免囡囡的小眼睛被閃燈閃到,邊行邊用手掩護,並笑笑口向記者說:「好啦!影夠喇!」其後匆匆離開。

蔡少芬避閃燈急攬女入懷

蔡少芬前日與老公張晉帶同重磅B女楚兒出巡到中環享受家庭樂,愛女心切的她,為免囡囡眼睛被閃光燈閃親,隨即將女兒一擁入懷,更全程用手掩護。此外,Rosanne日前亦帶同大眼B仔與兩個妹妹在該處逛名店。

蔡少芬見記者拍照,即一擁B女入懷,免她被燈光閃親。
蔡少芬見記者拍照,即一擁B女入懷,免她被燈光閃親。

自今年5月為老公張晉誕下9磅4女兒楚兒後,蔡少芬(Ada)為給女兒一個安樂窩,今年初豪擲七百萬元在元朗購下千呎獨立屋,讓囡囡有充裕的活動空間。早前因天氣太熱,Ada想囡囡再生出來的頭髮順滑些,竟將囡囡的頭髮剃光,變了光頭妹。

張晉負責推B車

前日下午5時半,戴上近視眼鏡、素顏的Ada,與老公張晉及四個多月大的重磅女兒到中環行街,同行還有來港探望兒媳及孫女的張父張母。因楚兒仍是光頭妹,Ada特意為囡囡戴上棉質帽子,加上一條紅白格仔短褲,造型相當可愛。現場所見,張晉負責推BB車,楚兒則由嫲嫲抱住,Ada走在兩人中間方便照顧女兒。後來發現大班記者在場,Ada即把女兒的帽子拉好,並抱回囡囡攬到實。愛女心切的她,為免囡囡一對眼睛被閃光燈閃到,邊行邊用手掩護着愛女,並笑笑口向記者說:「好啦!影夠喇!」其後匆匆離開商場。

張晉與蔡少芬一齊到中環行街,嫲嫲抱住楚兒與爺爺同行。
張晉與蔡少芬一齊到中環行街,嫲嫲抱住楚兒與爺爺同行。

Rosanne與妹妹到中環名店shopping。
Rosanne與妹妹到中環名店shopping。

Race母性大發,與另一妹妹(右)輪流抱住姨甥仔逗玩。
Race母性大發,與另一妹妹(右)輪流抱住姨甥仔逗玩。

Race泛母愛逗姨甥

另外,組合2R兩姊妹日前亦與親友到中環逛名店,家姐黃婉君(Rosanne)亦帶同五個月大的囝囝Dylan隨行。當Rosanne在店內選購貨品時,細妹黃婉佩(Race)突然母性大發,抱住姨甥仔逗玩,見Dylan眼仔碌碌,乖巧地伏在阿姨身上,十分精靈。未知Race是否抱到手軟,玩完一輪後又將BB交由同行女親友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