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有「小巨肺」之稱的林欣彤(Mag)幸運無比!Mag因喜歡唱歌而參加《超級巨聲2》,比賽時愈戰愈勇,最終登上冠軍寶座,今年6月加盟英皇,成為祖兒與陳偉霆等的小師妹,並獲揼本千萬打造成樂壇小天后,令不少人艷羨!由學生妹搖身一變成為矚目新星,說沒有壓力就是騙人的,Mag說:「壓力點都有,但我會將壓力變成推動力,每次演出都盡力唱好啲歌,唔會辜負公司同支持我嘅Fans。」

未敢一步登天

現時做歌手不能獨沽一味唱歌,還要作多方面嘗試,如拍戲及拍廣告,Mag出道未夠一年已獲不少機會,示範了何謂「百足咁多爪」,但唱歌始終才是她的最愛!問到會否學師姐祖兒歌精舞勁,快慢皆宜?Mag謙稱:「祖兒係多元化嘅女歌手。(跳舞?)暫時唔會住,我只係剛起步,有好多嘢處於摸索階段,唔可以操之過急,希望以唱歌感染樂迷。(求變?)希望啦!不過依家仲係浸淫階段,要累積演出同舞台經驗。」

雖然與祖兒見面次數不多,但Mag對她心存感激:「加盟英皇嗰日,祖兒錄咗鼓勵片段為我打氣,佢話知我好鍾意唱歌,仲話如果有唔明,歡迎隨時問佢,令我好窩心同感動!」

Mag的處女專輯《VOCALIST》成績理想,為她注下強心針,問到會否為年底的樂壇頒獎禮新人獎增添勝算,她說:「未到我去諗,我都係做番自己,有獎攞固然開心,始終係一項認同。」

無懼「巨聲」比較

由於版稅風波未解決,四大歌手無緣亮相無綫,造就無綫自家炮製的「巨聲幫」成功彈起,而Mag更是當中的「代表人物」,她說:「多謝公司畀機會我,我都係聽從公司安排。(怕唔怕有比較?)唔怕,因為每個人路線唔同,唔存在比較問題。」雖然Mag稱不上「絕色美女」,但其鄰家女孩形象相當入屋,更先後與「巨聲幫」的羅孝勇及胡鴻鈞爆緋聞,惟她揚言感情生活空白,暫時只會專注事業。

後記︰零架子新星

貴為樂壇新星,Mag每逢出席活動或做專訪,都少不免有助手跟出跟入,但她並未因而變得嬌生慣養,反而事事親力親為,不假手於人。正如完成專訪當天,她也親自將大袋衣服拎走,即使旁人提出幫忙代拿,她也謙虛地謝絕好意,絕無架子。

萬千寵愛的林欣彤未有自滿,銳意打穩根基,以歌曲感動樂迷。

林欣彤(左二)加入英皇大家庭,祖兒(右二)主動提出幫忙,令師妹暖在心。

林欣彤先後與「巨聲幫」的羅孝勇及胡鴻鈞(中 )傳緋聞,桃花極旺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欣彤 穩守求勝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