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丞責博士與○九年港姐冠軍劉倩婷及其母親同車出入,因而傳出緋聞。李丞責對傳聞一直未有回應,上周五更前往北京工作。直到星期日晚(九月四日),他由北京搭夜機返港,於當晚即於大埔家中接受本刊獨家專訪。

李丞責親口承認早於去年四月,與前妻譚佩麗婚姻關係出現問題,在雙方協議下分居,至今超過一年半,並已正式辦理離婚手續。兩人和平分開,李師傅感歎地說:「緣份有定數,天意如此。我與從前的身邊人仍然是好朋友。」

李丞責與前妻譚佩麗於○七年結婚,經歷十多年感情最終仍要分開,李丞責說對方始終是好朋友,祝福她日後生活美滿。

分居年半

李丞責星期日晚上從北京返港,對與港姐劉倩婷同車一事一直未作回應的他,終於打破沉默,深夜於大埔家中接受本刊獨家訪問。李丞責澄清與劉倩婷的關係,並首度自爆已經和妻子分居一年半,正式辦理離婚手續。

「我與劉倩婷的母親是好朋友,她亦是我的一位客人,當日我們只是一起去睇樓,與劉倩婷只是朋友關係。其實我早在年半前已經分居,當時亦未開拍《香港玄案》,離婚這件事和劉小姐完全沒有半點關係,時間上完全不脗合。」

李丞責在二○一○年四月分居,已超過一年以上,今年四月已正式簽署了離婚協議書。

「緣份有定數,天意如此,但人情仍在,感情這些事並沒有對與錯,也沒有仇怨,可以的話,仍然是友情,始終我們相處了十幾年,我很珍惜大家一起這麼長時間的關係。衷心祝福她將來可以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李丞責感歎地說。

李丞責與劉倩婷因拍攝《香港玄案》認識。劉更稱倆人認識了兩個多月,媽咪一向請李師傅睇風水,所以媽咪和李丞責其實更熟。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