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攘十八個月的無綫業務總經理陳志雲涉嫌貪污案,上周五(二日)終有裁決,連同同案的兩名被告叢培崑和陳永孫的五項控罪,全部不成立,當庭釋放。

甩難當晚陳總即獲一眾好友安排到酒店唱K狂歡,王喜也破戒飲酒盡興。

獲陳總公開點名多謝的王喜,連月來不離不棄,擔遮擋雨外,又放生祈福,更一度聲言「賣埋樓都要幫佢打官司!」,縱使反遭無綫離棄,他也義無反顧,守在好友身邊。

陳總強勢回歸,上周日(四日)王喜豪花數萬元出海放生還神,他直言︰「佢係生死之交,識到佢死而無憾。」

上周五,脫罪後的陳志雲,第一個點名多謝身旁的王喜。

派對狂歡

上周五(二日),全城轟動的電視圈貪污案宣判,法官裁定無綫總經理陳志雲、思潮董事叢培崑和前無綫營業部拓展主管陳永孫三名被告均無罪釋放。經歷了十八個月的官司及十八日的審訊,當日步出法庭後的陳總,除感謝上帝外,他更點名「特別感謝王喜、林以諾牧師、方逸華小姐、梁乃鵬博士」。繼而他在好友王喜的陪同下,步行到君悅跟友人食午餐。晚上改到沙田麗豪酒店,由一眾好友王喜、鄺美雲、古巨基、賽車手潘德俊和羅寶文等安排設宴慶祝,席間又大歎紅酒和唱K,玩到凌晨四時,相當盡興。

休息一天後,陳志雲於周日(四日)早上出發到青衣林以諾牧師主持的教會做崇拜,心情大好的他,態度友善,但未有回應記者提問。始終這兩年變化太大,剛逃離牢獄之災的他,藉做崇拜感謝神恩,事後還隨林以諾牧師入房密斟。離開時心情更顯輕鬆的他,到銅鑼灣開餐後,便返回太子道寓所休息。

慶祝晚會上,眾人舉杯向陳總祝酒,羅寶文更興奮得跟友人相擁。

王喜聲稱破戒飲酒,飲到面紅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