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Eason)和徐濠縈結婚多年,愛女康堤轉眼間都成七歲。見阿女都入讀小學二年班,一直鍾意細路的Eason亦恨到出口想生多個。惜近年積極發展潮服生意的老婆阿徐,事業大過天,繼續採拖字訣兼主張搵代母代勞。

兩公婆為生仔各有睇法,日前Eason撇甩老婆和阿女去開餐,心情麻麻的他不斷發牢騷。而早前開學日,康堤也只得外傭送返學,全程悶悶不樂,跟昔日一家三口溫馨開學情景大相逕庭。

日前,Eason在食麵期間大發牢騷,大呻老婆忙到無時間生仔。

養身造人

現年三十七歲的Eason,近日大放口風想生多個,陪伴七歲的女兒康堤,坐言起行的他即從母親身上攞料,現正從飲食改善身體,為造人做好準備。他說︰「我想要第二胎,開始飲食養生,以前愛吃滷味、內臟、吃火鍋連鍋底也吃掉,現只吃七分飽,也開始多吃水果。三十七歲了,如要多生一個,身體要好才能生。」有心有力的他,打算有仔趁嫩生,雖然跟老婆有共識,但她卻一直採拖字訣。

因近年在潮服生意,搞得有聲有色的阿徐,成功洗脫昔日「大花筒」惡號,故事業行先,對於追仔一事,她說︰「目前太多工作,要經常飛,暫不可能佗BB。男人對生仔好心急,佢哋唔明佗十個月嘅辛苦,生完又要收身減肥。但我唔係唔生,仲有幾年先到四十歲,睇吓佢等唔等得。其實我贊成搵代母,因現今嘅人太繁忙。(阿女想唔想要弟妹?)佢話有好多朋友,唔需要喎。佢都好重妒忌心,會呷醋我抱第二個細路。」

老婆唔急Eason急,對於用代母,他反對說︰「我覺得成件事好唔自然,暫時不能接受。搵代母咪冇得衝動,唔係幾好喎。」

上周三(廿一日)晚,Eason在《蝦仔嗲哋》舞台劇上遭林建明魚肉,有工作在身的他,暫且拋開生育問題,即時開心晒。

日前康堤放學時,也只得司機和外傭接,躲在司機身後避鏡頭的她,不時偷笑,十分鬼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