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右)上《百萬小學堂》宣傳新專輯,勇闖6關。(圖/台視)

宅男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上《百萬小學堂》宣傳新專輯,日前她對於簽唱會上被DJ口誤叫成「菜花妹」,曾自嘲說:「我的名字叫蔡黃汝,常被念成菜花汝,習慣了啦!」對她姓氏好奇的小燕姐錄影時特地問她,才知道她是冠雙姓「蔡黃」。而人氣正旺的豆花妹答題氣勢也超強,勇闖6關抱走獎金12000元。

豆花妹說因為要替人丁單薄的奶奶家延續香火,所以自己才姓雙姓,叫做蔡黃汝。豆花妹長得漂亮頭腦可不簡單,主持過棒球節目的她熟知棒球滿貫全壘打是4分打點,連行人不能走「自行車穿越專用道」都瞎矇猜中,會的題目答對,不會的也猜對,真是有如神助。

李國修和王月這對演藝圈模範夫妻也上節目來宣傳新戲《京戲啟示錄》,李國修說自己對數學不在行,九九乘法表是他的惡夢,還遺傳給小學三年級兒子,他數學只考8分,嚇得王月不放心,藉機將經濟大權攬在身上,李國修稱老婆是「甜蜜的竊賊」,大喊說:「她都偷我的錢!」

原來結婚多年以來,李國修名下財產只有一支手機,房子、車子及不動產的印章都由王月管理,存款簿還常常都會少錢,王月則為自己平反說:「2001年屏風縮編,當時《生活智慧王》正紅,還不是靠我養他的!」

▲▼豆花妹上《百萬小學堂》宣傳新專輯,答題模樣認真可愛。(圖/台視)
王月想拿10萬去看女兒 卻栽在女兒紅

上月王月送小女兒去聖地牙哥唸書,思念女兒讓她悲從中來,小燕姐以過來人的身分安慰說:「當年我和老公送女兒去美國,也是忍住不哭,結果一上飛機放聲大哭,機長還以為我氣喘病發作,前來慰問說:『小燕姐您沒事吧!』」

王月聽了破涕為笑,反過來關心小燕姐女兒何時回來,小燕姐無奈的說:「她現在工作跟朋友都在那邊,很難講啦!」結果讓王月反而更擔心的說:「我很需要這10萬元去看女兒!」但這招沒用,夫妻合體答題卻敗在時間題「女兒紅是什麼酒釀的?」,兩人只答對兩題拿獎金1,500元。

▲王月(右)和丈夫李國修上《百萬小學堂》宣傳新戲,卻敗在時間題,只過了2關。(圖/台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