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省阿賓頓學校委員會主席菲茨杰拉德( Russell Fitzgerald圖),是業餘魔術師,他上周二在委員會開會前,為了搞氣氛,竟然將一名女教師的胸圍「變走」!在場人士即時呆了。

放大圖片

 

會議有電視台現場直播,開始前,菲茨杰拉德將兩塊手巾打結連在一起,叫男同事香農( Steven Shannon)拿着一邊,他自己拿着另一邊,然後叫女教師基利安( Ellen Killian圖)將中間的毛巾結放在胸前。菲茨杰拉德和香農左右各一扯,毛巾結竟然出現了一個胸圍。在場人士即時呆了,沒有人敢哼一句聲,基利安自然尷尬萬分。教師聯盟強調,香農和基利安事前都不知道菲茨杰拉德玩甚麼把戲,若早知的話,絕不會參與。玩出禍的菲茨杰拉德事後作出書面道歉,為事件對二人引起的尷尬致歉,承諾今後不會再在會議玩魔術。英國《每日郵報》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