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性格優點是獨具慧眼、博愛慈悲、有理想抱負,弱點是我行我素、不受約束、自由散漫。貴人星座是人馬座、獅子座、雙子座、天秤座、雙魚座。人馬座與水瓶座有很多相同天性,但人馬座較為進取。水瓶座有時會只想不做、知難而退,與人馬座拍檔,可增強決心。獅子座與水瓶座有些性格各走極端,兩人在一起,想法更全面、做法更細緻。雙子座、雙魚座與水瓶座都有優哉游哉的清雅,交談投契,是心靈溝通的好對象。天秤座與水瓶座都是理想主義者,而且心地善良,最宜君子之交。

雙魚座性格優點是既可逆流而上,又可隨遇而安,而且為人大方、唯美主義,弱點是多愁善感、意志薄弱。貴人星座是山羊座、巨蟹座、天蠍座、處女座、白羊座。山羊座的沉實、穩重令雙魚座減少幻想、消除恐懼。巨蟹座、天蠍座都習慣在忍耐中等待機會出擊,能提醒雙魚座意志堅定去追求理想。處女座敢於批評雙魚座。白羊座帶領雙魚座去冒險找機會。

方向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