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遊客來到香港,第一時間都會話要去欣賞燈火璀璨的維多利亞港,但作為香港人,最想的,還是找個寧靜的地方Hea一下。除了長洲、大嶼山、南丫島外,汀九的環境其實也不錯,最近帝景酒店的帝景軒更靜靜起革命,既有新廚上任,又新增了恬靜的露天茶座Cafe Lido,食物和環境皆有「意」外驚喜。

老實說,帝景酒店的位置不好找,但要遠離煩囂,即使多花點時間,相信大家也在所不計。踏入酒店,耳畔傳來鳥鳴聲,感覺很寧靜舒適;之後走進帝景軒,落地玻璃外,是一片綠林景色,走到盡頭,更別有洞天。自動門打開後,原來是新開設的露天茶座Cafe Lido,深棕色的藤椅,配上用竹砌成的牆壁,並綴以不少仿真度甚高的綠色植物,清幽的環境,加上可欣賞到麗都灣景致,令人暫時忘憂。

Seafood BBQ 鮮味周末

若然周末晚上到來,你還會嗅到陣陣炭燒香氣,因為餐廳於星期五至日都會舉行「周末海鮮自助晚餐」。免自己動手由廚師燒製鮮味滿瀉的靚海鮮,其中蠔用上澳洲貨,配上椒蒜齊烤,鮮香惹味;魷魚則用上8至12吋長的北海道貨,另越南虎蝦亦啖啖膏香,帶子就堅持使用即日買入的。但講到最抵讚的,個人認為是自助餐供應的燒物不會事先在廚房燒好,然後一盤盤端出來,而是由大廚即席炭燒,保證入口熱辣辣,配上任飲的紅白啤酒,還有各款冷盤、沙律和甜品,以及眼前一大片綠油油的自然景色伴色,夠晒Relax!

新廚上場 00麵粉做Pizza

除了新增的Cafe Lido外,更有新任的大廚設計新菜牌。入行26年的周師傅擅長炮製意大利菜,一上場便使出看家本領,菜牌內當然不乏意菜,其中最受歡迎的,必定是9吋的Homemade Pizza。薄餅選擇雖然只有6款,但勝在用料新鮮,像餅底便用了00麵粉製作,4mm厚的餅底入口脆身、香口。口味方面,最受歡迎的,該是4式芝士和帝景精選,不過我卻偏愛熱帶風情,愛它的意大利乾番茄和鮮甜菠蘿,味道酸咪咪,配上熏雞胸肉,食味清怡。愛啖啖肉的,則推介重650克的美國肉眼扒、美國4至6個月大的Baby排骨、啤酒浸豬手等,「食肉獸」必Like!

周末海鮮自助晚餐

時間:7:00pm-10:00pm (星期五至日)

收費:成人$408、小童$308  *另加一服務費

查詢:3716 2898

Ha Lam

海鮮自助晚餐有大廚即席為客人燒烤,質素自然有保證,陣陣炭燒香氣傳來,好不吸引。

新鮮帶子
帶子肉質厚實,是每天從街市新鮮送到的,以胡椒鰻魚汁燒香,更顯鮮味。

越南大虎蝦
大大隻的越南虎蝦,金黃色的蝦膏十分Creamy,以墨西哥的香辣粉燒香,帶點辣勁,分外惹味。

北海道魷魚
從北海道運來的魷魚,由大廚不停掃上照燒汁燒製,口感不會過韌,而且惹味中帶甜香。

德國燒豬膝 $128
想做到皮脆肉嫩,工序很繁複。先用芥末籽等醃足2日,再用啤酒浸一晚,令肉質帶啤酒香,之後用慢火燒25分鐘至內裏熟透,最後再猛火燒10分鐘至皮脆,佐酒一流。

煙烤排骨配燒烤汁及薯條$148
選用4至6個月大的美國豬排骨,貪其骨更幼、肉更滑,以燒烤汁烤製,惹味啖啖肉。

惹味大串燒$78
可選擇牛、雞或豬,首推安格斯牛,一咬落去牛味濃郁,且帶點脂香,很讚!

帝景精選薄餅 $148
以餐廳命名,用料自然是最豐富的,餡料包括意大利火腿、莎樂美腸、蘑菇、芝士等,加上用00麵粉做的超脆餅底,正!

店內放有2部42吋LED電視,晚上會播放球賽,但需留意天氣,因為若有暴雨,這部分會暫停開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帝景酒店 汀九 Hea歎 懶人BBQ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