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有「無綫福將」之稱的歐陽震華(Bobby),年前轉戰內地拍劇搵人仔,去年底回歸無綫,頭炮夥拍林峯合演《不速之約》,一老一嫩搶奪師奶少女心。歐陽震華在新劇中飾演醫生,因一次交通意外死而復生,遇見自稱是魔鬼的林峯;生命可以有take 2,原來歐陽震華在現實生活中的婚姻亦有take 2。

當年仍是「大茄」的歐陽震華經陶大宇介紹下,認識任職髮型師的劉惠如,兩人於九一年結婚,並於銅鑼灣景隆街築愛巢;不過,這段婚姻迅速玩完,兩人兩年後離異,歐陽震華亦鮮有談及前妻。回復單身漢身份的他,一年後邂逅現任妻子、一代賭王傅老榕孫女傳潔嫺,兩人拍拖年半後火速拉埋天窗。從此,歐陽震華事業愛情兩得意,榮升無綫一線小生之餘,現居白建時道豪宅,過着星級富豪生活。

歐陽震華於九六年底與一代賭王傅老榕孫女傳潔嫺結婚,至今十五年恩愛如昔。

在九一年一月八日,二十九歲的歐陽震華與任職髮型師、三十歲的劉惠如結婚,其時為保私隱,兩人更選擇於較偏僻的香港仔婚姻註冊處註冊。

大宇作媒

五十歲的歐陽震華原名歐陽耀泉,八二年參加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入行,同年開始拍劇,但多演出閒角;至九十年代接拍《壹號皇庭》系列才開始走紅,九十年代中更榮升無綫當家小生,並有「師奶殺手」稱號。

歐陽震華外形親民,入行多年即使與多位靚女花旦合作,也未有傳出緋聞,至九九年才承認與一代賭王傅老榕的孫女傳潔嫺結婚。自此,歐陽震華總拖着太太的玉手出席盛會婚宴,表現恩愛。

不過,原來歐陽震華早於九十年代初已有過一段短暫婚姻,前妻名叫劉惠如,任職髮型師。據悉,兩人經陶大宇介紹認識後,火速撻着,並於九一年一月結婚。有說,其時出道八年的歐陽震華知名度有限,只在劇集中客串說幾句對白,事業並不如意,女方的出現令他得到不少心靈慰藉,雙方一拍即合,拍拖年多便決定拉埋天窗,知情人士說:「個女仔對Bobby好好,又唔介意佢當時搵唔到錢,拍拖冇耐就喺銅鑼灣住埋一齊。」

當年,歐陽震華與首任妻子劉惠如於銅鑼灣景隆街一幢大廈的低層築愛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