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 35歲的梁詠琪( GiGi)前日突然爆出閃婚消息,明天在西班牙 Ibiza小島嫁給 36歲的西班牙男友 Sergio,由於閃婚消息被踢爆, GiGi昨日大方向好友宣佈喜訊,她更親自傳手機短訊給商台 DJ好友雲妮, GiGi寫道:「因為要低調所以沒有告訴大家,但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很快樂,我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了,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放大圖片
梁詠琪日前已秘密前往西班牙籌備婚禮,更和未婚夫十指緊扣行街。

梁詠琪日前已秘密前往西班牙籌備婚禮,更和未婚夫十指緊扣行街。

放大圖片
身為好姊妹的楊采妮前晚在港出席活動後,據知已啟程往西班牙。

身為好姊妹的楊采妮前晚在港出席活動後,據知已啟程往西班牙。

「我是最快樂新娘」 放大圖片
由於被踢爆閃婚,梁詠琪昨日終於親自以手機短訊向好友越洋公佈喜訊。

由於被踢爆閃婚,梁詠琪昨日終於親自以手機短訊向好友越洋公佈喜訊。

GiGi昨日在微博上載與未婚夫 Sergio的合照,相中她手上戴上閃閃的鑽石婚戒,她寫道:「我要結婚了!這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感恩在人生的這個時刻遇到一個這麼有愛心、很有正面能量、讓我很開心、很愛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知道人生還有很多東西需要繼續學習!我會加油!希望大家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一起祝福我這個最快樂的新娘吧!」今年 3月 GiGi到西班牙旅行,在友人飯局上認識 Sergio,他是某大型食品公司的高層,足足有 6呎 2吋高,在高妹 GiGi身旁依然高出她半個頭,難怪 GiGi對 Sergio首個印象是覺得他相當高大。之後 Sergio向 GiGi展開追求,更追到來香港,結果在 4月尾兩人正式拍拖,其間 Sergio先後來港三次,亦曾拜訪 GiGi媽咪,誠意十足。 Sergio和 GiGi拍拖兩個月多已向她求婚,雖然 GiGi當時已認定他,但未有即時答應,直至 7月, Sergio再求婚,她才欣然答應,當未婚夫為她戴上戒指一刻, GiGi更感動落淚。

楊采妮許茹芸到賀 放大圖片
梁詠琪昨日在微博感謝各界好友的祝福。

梁詠琪昨日在微博感謝各界好友的祝福。

明天的婚禮中, GiGi和未婚夫只請來 80多位親友出席,當中當然有她的媽咪和孖生胞弟,圈中僅得楊采妮和許茹芸等金蘭好姊妹出席。由於受父母離婚影響, GiGi坦認曾對婚姻失去信心,但 Sergio卻令她再次相信愛情,她更形容跟 Sergio這段時間,是人生最開心的一刻。撰文:葉雪


梁詠琪昨日終於公開未婚夫 Sergio的真面目,她手上還戴上鑽戒。微博圖片

梁詠琪笑晒口等做人妻

【記者呂靜儀伊比薩直擊】今年35歲的梁詠琪(GiGi)爆出閃婚消息,與拍拖僅數月的西班牙籍準夫婿Sergio拉埋天窗,婚禮將於明日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小島進行。昨日傍晚七時,GiGi與未婚夫跟家人、好友許茹芸現身巴塞隆拿機場,乘機往伊比薩小島為婚禮準備,準新娘子GiGi雖然不施脂粉,但神采飛揚,跟未婚夫同展燦爛笑容。

心情靚爆的梁詠琪於在機場手舞足蹈,身旁的未婚夫與許茹芸亦表現興奮。另外,她上機前不忘在微博上載照片分享喜悅。
心情靚爆的梁詠琪於在機場手舞足蹈,身旁的未婚夫與許茹芸亦表現興奮。另外,她上機前不忘在微博上載照片分享喜悅。

因為航班延誤遲了40分鐘,GiGi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抵達伊比薩島,其家人親戚先行出閘,當中有老有嫩,大隊浩浩蕩蕩,眾人警覺性甚高,發現記者即致電GiGi,GiGi隨即撇下未婚夫急步獨自出閘,對記者提問表示:「好開心,多謝。」之後登上私家車,而其未婚夫則從秘道離開。

起飛前,GiGi在微博公布婚訊,上載與未婚夫一張親密照,GiGi更大晒右手食指上的巨型鑽戒。她留言:「我很感恩在人生的這個時刻遇到一個這麼有愛心,很有正面能量,讓我很開心,很愛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了,知道人生還有很多東西需要繼續學習,我會加油,希望大家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一起祝福我這個最快樂的新娘吧!」

本報最新獨家圖片<BR>GiGi發現記者採訪,以笑遮掩尷尬。
本報最新獨家圖片
GiGi發現記者採訪,以笑遮掩尷尬。

梁詠琪與許茹芸及一眾親友抵達伊比薩島。
梁詠琪與許茹芸及一眾親友抵達伊比薩島。

許茹芸見證戀情

據知,今次GiGi婚禮僅邀請圈中三位金蘭姊妹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及唱片監製陳少琪出席,采妮及少琪昨日飛抵西班牙跟GiGi會合,心潔因在韓國趕戲無法抽身出席,而茹芸早就飛抵西班牙。原來年初GiGi到西班牙旅遊,同行還有茹芸,茹芸可謂見證一對準新人相戀萌芽,所以GiGi特邀茹芸擔任伴娘。婚前的GiGi心情既緊張又開心,身邊好友爆料指她因為緊張過度,身形消瘦,幾乎婚紗都要修改。

據知Sergio為娶美人歸,由相識開始,幾乎每周都越洋速遞玫瑰花示愛。據GiGi身邊好友透露:「佢驚呃唔到人,忍唔住爆秘婚計劃,九月推咗好多工作,寧願唔賺錢收埋自己專心籌備婚禮。」

梁詠琪結婚時間及地點

地點 :西班牙伊比薩島

香港日期 :10月4日

香港時間 :1:00am

西班牙時間 :10月3日8:00pm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