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喜事一浪接一浪,繼梁詠琪明日跟西班牙男友閃婚外,郭羨妮昨日原來亦唔聲唔聲在關島跟拍拖一年的武指朱少杰註冊結婚。連計莫文蔚昨日於意大利佛羅倫斯跟初戀男友 Johannes拉埋天窗,十.一國慶日娛圈雙喜臨門,兩女星搶閘出嫁,齊齊告別剩女生涯,認真可喜可賀。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7歲的郭羨妮( Sonija)與 31歲的內地武指男友朱少杰拍拖以來,經歷不少風風雨雨,先是傳她未婚懷孕,繼而有指她為嫁窮武指而激親媽咪。不過,種種閒言閒語不但未有對 Sonija和朱少杰感情構成影響,更已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今年 7月 Sonija曾透露因工作關係要將婚期押後至明年,但其實她早落實在昨日註冊結婚,只是因為不想傳媒追訪而掩人耳目,所以稱婚期有變而已。

放大圖片
內地武指朱少杰與郭羨妮拍拖一年經歷不少風雨,昨日二人終步向人生另一階段。

內地武指朱少杰與郭羨妮拍拖一年經歷不少風雨,昨日二人終步向人生另一階段。

放大圖片
郭羨妮昨日在微博公佈已榮升人妻。

郭羨妮昨日在微博公佈已榮升人妻。

關島註冊家人見證 放大圖片
郭羨妮(左一)與武指朱少杰因內地劇集《宮鎖心玉》而認識拍拖。資料圖片

郭羨妮(左一)與武指朱少杰因內地劇集《宮鎖心玉》而認識拍拖。資料圖片

昨日十.一國慶, Sonija於上午 10時半在微博上載了一張她與朱少杰的結婚照,並寫道:「今天我們結婚了。」照片中, Sonija穿上由時裝設計師好友何國鉦設計的米白色露肩婚紗,跟穿上禮服的朱少杰在海邊手拖手情深對望,雖然 Sonija未有透露在何處舉行婚禮,但據悉她昨日是在關島一小島上註冊結婚。原本在上海拍攝內地劇集《民國恩仇錄》的 Sonija,為結婚而向劇組請了數天假期飛往關島,由於她想婚禮低調進行,故昨日只有雙方家人出席,未有邀請親友,至下月才於北京補擺喜酒大宴親朋。據悉, Sonija在簽紙宣誓時數度喜極而泣,要朱少杰忙加安慰。

下月北京大排筵席 放大圖片

 

記者昨日致電 Sonija,但未獲回覆。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昨被問到「嫁女」一事時,她喜孜孜地說:「好開心,佢搵到個好歸宿,佢老公係一個絕種好男人,原本上個月底 Sonija同埋佢老公返香港同我見面,但後來 Sonija感冒冇返到。其實半年前佢哋已經 plan咗結婚,今日只係簽個紙啫,唔想俾人騷擾,諗住 11月再喺北京大排筵席。」記者昨日致電曾跟 Sonija傳緋聞的陶大宇,但他拒絕回應;至於另一緋聞男友馬浚偉則說:「好戥佢開心,等佢哋返香港之後我會請佢哋食飯。」採訪:林妃

有玄機:本月嫁娶好聚財

踏入 10月,娛圈女星排住隊披嫁衣。繼昨日莫文蔚和郭羨妮結婚後,明日輪到梁詠琪與西班牙男友,月底又有陳貝兒、李玟、台灣名模林嘉綺和組合 S.H.E成員 Selina,喜事重重。到底 10月新娘是否零舍吃香?記者昨日致電堪輿學家區仲德了解,他表示本月是農曆 9月,跟流年太歲相合,適宜嫁娶,他說:「農曆 9月有一粒天喜星,同時又旺土旺水,土代表財富,結婚嘅話,未來日子可以積聚更多財富,加上今日係定日,最適宜有喜慶嘅事。」


郭羨妮昨日穿上米白婚紗,與武指朱少杰在關島註冊結婚。微博圖片

10月新娘逐個捉梁詠琪明出閣

現年 35歲的梁詠琪( GiGi)前日突然爆出閃婚消息,明天在西班牙 Ibiza小島嫁給 36歲的西班牙男友 Sergio,由於閃婚消息被踢爆, GiGi昨日大方向好友宣佈喜訊,她更親自傳手機短訊給商台 DJ好友雲妮, GiGi寫道:「因為要低調所以沒有告訴大家,但現在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很快樂,我要踏入人生另一階段了,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放大圖片
梁詠琪日前已秘密前往西班牙籌備婚禮,更和未婚夫十指緊扣行街。

梁詠琪日前已秘密前往西班牙籌備婚禮,更和未婚夫十指緊扣行街。

放大圖片
身為好姊妹的楊采妮前晚在港出席活動後,據知已啟程往西班牙。

身為好姊妹的楊采妮前晚在港出席活動後,據知已啟程往西班牙。

「我是最快樂新娘」 放大圖片
由於被踢爆閃婚,梁詠琪昨日終於親自以手機短訊向好友越洋公佈喜訊。

由於被踢爆閃婚,梁詠琪昨日終於親自以手機短訊向好友越洋公佈喜訊。

GiGi昨日在微博上載與未婚夫 Sergio的合照,相中她手上戴上閃閃的鑽石婚戒,她寫道:「我要結婚了!這是我人生最開心的時候,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很感恩在人生的這個時刻遇到一個這麼有愛心、很有正面能量、讓我很開心、很愛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知道人生還有很多東西需要繼續學習!我會加油!希望大家也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一起祝福我這個最快樂的新娘吧!」今年 3月 GiGi到西班牙旅行,在友人飯局上認識 Sergio,他是某大型食品公司的高層,足足有 6呎 2吋高,在高妹 GiGi身旁依然高出她半個頭,難怪 GiGi對 Sergio首個印象是覺得他相當高大。之後 Sergio向 GiGi展開追求,更追到來香港,結果在 4月尾兩人正式拍拖,其間 Sergio先後來港三次,亦曾拜訪 GiGi媽咪,誠意十足。 Sergio和 GiGi拍拖兩個月多已向她求婚,雖然 GiGi當時已認定他,但未有即時答應,直至 7月, Sergio再求婚,她才欣然答應,當未婚夫為她戴上戒指一刻, GiGi更感動落淚。

楊采妮許茹芸到賀 放大圖片
梁詠琪昨日在微博感謝各界好友的祝福。

梁詠琪昨日在微博感謝各界好友的祝福。

明天的婚禮中, GiGi和未婚夫只請來 80多位親友出席,當中當然有她的媽咪和孖生胞弟,圈中僅得楊采妮和許茹芸等金蘭好姊妹出席。由於受父母離婚影響, GiGi坦認曾對婚姻失去信心,但 Sergio卻令她再次相信愛情,她更形容跟 Sergio這段時間,是人生最開心的一刻。撰文:葉雪


梁詠琪昨日終於公開未婚夫 Sergio的真面目,她手上還戴上鑽戒。微博圖片

10月新娘逐個捉莫文蔚意國完婚

41歲的莫文蔚( Karen)昨日跟初戀德籍男友 Johannes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的 IL BORRO酒莊舉行婚禮,雖然 Karen嫁給老外,但出嫁卻跟足中國傳統,在結婚前一晚進行上頭儀式。昨日凌晨 5時許,穿上紅色中式睡衣的 Karen將上頭照片放上微博,並寫道:「明天就是我的大喜日子,廣東人的傳統習俗『上頭』儀式,就算在意大利都要進行的喔!我要去睡了,明天要做最漂亮的新娘!」Karen又在騰訊微博上載一張與一班老外的合照,其中有人拿着結他,有人拿着色士風, Karen鬼馬說:「為甚麼結婚大日子也要去 sound check?」Karen的婚禮在酒莊內的教堂舉行,場地佈置以粉紅色為主, Johannes與前妻所生的三子女也會出席,其中兩女兒的禮服更由 Karen親自挑選。婚禮以傳統西方儀式進行,並由 Karen哥哥帶領她步進教堂。

12月擺喜酒 放大圖片
莫文蔚與男友 Johannes昨在佛羅倫斯酒莊舉行浪漫婚禮。資料圖片

莫文蔚與男友 Johannes昨在佛羅倫斯酒莊舉行浪漫婚禮。資料圖片

Karen昨日穿上時裝設計師好友何志恩設計的婚紗,昨日舉行婚禮的酒莊為 Ferragamo擁有,由於婚禮場地僅能容納 100人,所以她打算 12月在港補擺喜酒。撰文:林妃


莫文蔚昨日凌晨將上頭照片放上微博。

黃長興求婚成功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娛樂圈近期喜事多籮籮,港男黃長興宣佈向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 Peggy求婚成功,兩星期前趁女友到多倫多出席朋友的婚禮時,長興秘密度橋籌備,動用 30個演員演繹這個自編自導自演的求婚過程,結果在 16位朋友的見證下,成功抱得美人歸。

陳欣欣擺喜酒 放大圖片
去年註冊的陳欣欣和何輝(右)前晚補擺喜酒。

去年註冊的陳欣欣和何輝(右)前晚補擺喜酒。

長興昨日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他已經構思婚禮的內容,相信比求婚更為浪漫,他說:「一世人一次,我梗係想特別啲,我初步諗明年 9、 10月喺法國一個城堡搞特色啲嘅婚禮,但係呢個形式仲未正式同佢啲屋企人傾,始終女朋友喺香港長大。」另外,去年 7月與足球評述員何輝註冊的有線體育主持陳欣欣,前晚在紅磡補擺喜酒,除了邀請有線的體育主持外,也邀請了不少亞視的舊同事出席,婚宴內播放了註冊時的片段。採訪、攝影:黃文成、羅德光


黃長興與圈外女友拍拖三年,終於求婚成功,明年行禮。

郭羨妮關島嫁 開Turbo造人

郭羨妮(Sonija)與莫文蔚昨日搶閘做十月新娘,Sonija更搶先在微博宣布「我們結婚了」!據知,她婚後將全速造人,生仔也要快人一步!梁詠琪與Selina等亦相繼在不同地方結婚,娛圈可說喜事重重!

不少娛樂圈「剩女」近年成功搵到好歸宿,其中大多玩「閃拍」、「閃婚」。現年37歲的Sonija去年七月北上拍劇時認識內地武指朱少杰,直到今年2月被本報獨家披露戀情。兩人相戀約半年即傳出婚訊,但她一直保密婚期及出嫁地點,令外界諸多揣測。不過,嫁期昨日終揭盅,Sonija昨晨10時28分突然在微博公告喜訊,比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結婚的莫文蔚更早,並上載與老公結婚照。

穿上白色低胸婚紗的Sonija一臉幸福,與老公深情對望,背景則是一片藍天碧海,她說:「今天,我們結婚了!」迅即獲大批好友及Fans祝福!據知,Sonija在關島行婚禮,只邀請親友,未有圈中人,貫徹她想在小島完婚的心願。

下月大宴親朋

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在電話受訪時透露,幾日前才與Sonija聯絡:「其實Sonija仲拍緊劇,但因為劇集監製係佢老公朱少杰,所以檔期較易遷就。佢上月28號返過嚟香港試婚紗,當時仲有傾談婚事問題。」樂易玲還踢爆兩人將於11月在內地大宴親朋:「今次佢只係想同屋企人分享喜悅,之後會返北京繼續拍劇,遲啲先喺內地大宴親朋戚友。至於佢同無綫嘅合約仲有一段時間,所以會繼續中、港兩邊飛。佢嘅感情兜兜轉轉,依家終於搵到個有本事嘅錫佢,為佢有幸福而感恩。」她又祝願Sonija早日生BB,並透露對方早已做好準備:「我叫佢有仔趁嫩生,最好三年抱兩,佢仲研究緊喺香港、內地抑或加拿大生好?但Sonija希望留喺香港生,因為郭媽媽可以幫手照顧BB同陪坐月,仲可以接多啲商場騷同搵贊助,因為佢事業心仍然好重。」

女星排隊結婚

除了Sonija與莫文蔚外,其實不少圈中女星排隊出嫁,並選擇在各地不同地方。其中現年35歲的梁詠琪便於明天在西班牙與男友閃婚;36歲的李玟則選擇香港擺超豪盛宴;快將30歲的Selina與33歲的林嘉綺亦會在台灣結婚,一班年逾30的女星紛紛趕住嫁,告別單身生活!

第一手消息請瀏覽on.cc 東方互動《即時新聞》

專案組

郭羨妮搶先一步公布喜訊,為十月的結婚潮揭序幕。(資料圖片)

樂易玲(左)早知郭羨妮昨日結婚,還催促她快點生BB。(資料圖片)

郭羨妮一直希望低調出嫁,只邀請親友包括母親出席。(資料圖片)

SoSo姐金句
黃金剩女有得嫁,老公錫晒唔使怕!

「舊愛」苗僑偉贈「玄」美相處法

苗僑偉(三哥)曾與郭羨妮合作拍劇而傳緋聞,他昨日受訪時表示拍《抉宅男女》時,對方已透露會結婚,還笑言已教她夫妻之道:「退一步海闊天空!」但Sonija當時指很玄。至於「三嫂」戚美珍坦言找到好歸宿是幸福事,問到有否教御夫術?她笑說:「佢咁溫柔,唔怕嘅!」至於曾與Sonija拍拖的溫兆倫昨日忙於開會,沒有時間看微博,不知對方結婚,對於舊愛結婚沒有回應,另一緋聞男友陶大宇亦表示沒有回應。

至於曾與Sonija傳不和但已冰釋前嫌的馬浚偉,受訪時表示剛起床未看微博,指對方早已告知他有結婚打算:「Send訊息恭喜佢,暫時唔會煩佢。(送乜嘢禮物?)其實一早準備咗!我下個月喺橫店開工,到時可以親手送畀佢。」

苗僑偉夫婦與郭羨妮老友鬼鬼,戥她找到好歸宿而感高興。(資料圖片)

馬浚偉早已預備賀禮,打算親自北上送給她。(資料圖片)

拍拖八月「博」命晒愛

現年37歲的港姐冠軍郭羨妮,與年輕六載的內地武術指導朱少杰可謂「微博夫妻」,由今年元宵公布戀情直到昨日大婚,幾乎全程由微博直擊。

10年7月

郭羨妮飽受負面傳聞打擊,北上拍攝劇集《宮鎖心玉》時遇上「翻版張家輝」武術指導朱少杰,對方貼身照顧及送安慰,結果一拍即合。

11年2月

17日元宵佳節當日,本報獨家披露「郭朱戀」,郭羨妮即晚於微博上載與暱稱「傻瓜」的男友蜜照,並大方公布戀情:「這個傻瓜出現了,他說:『我願意這輩子都給你欺負!』聽着,淚水就湧出來了。」

11年3月

北上行時裝騷的郭羨妮穿上婚紗成焦點,男友則在台下支持!雖然未婚,但她已急不及待稱男友做「老公」,更爆男友跪地求婚勁感動。

11年8月

樓市稍為回落,郭羨妮豪擲500多萬港元買愛巢,將清水灣半島海景單位轉租為買,「老公」則在內地置業。甜爆的她揚言心中富有,不介意老公被指是窮武指。

11年10月

多次傳出喜訊後,郭羨妮昨日終在微博公開:「今天,我們結婚了!」原來兩人秘密到關島行禮,與家人及好友分享喜悅。

剩女鬥快嫁 郭羨妮搶閘關島完婚

踏入十月,娛樂圈喜事重重,不少年逾三十的女星紛紛在世界各地趕住嫁!郭羨妮(Sonija)昨日率先與內地武指朱少杰在關島舉行婚禮,並已急急訂下造人大計。莫文蔚及梁詠琪亦緊隨其後,分別在意大利及西班牙相繼出嫁。剩女有嫁期!恭喜!恭喜!

郭羨妮早前百忙抽空返港試婚紗。(資料圖片)
郭羨妮早前百忙抽空返港試婚紗。(資料圖片)

多位女星選擇踏入十月出嫁,展開人生另一階段,而且分別在世界不同地方舉行婚禮,可謂喜事滿全球!據知,37歲的郭羨妮已在關島成婚,她於香港時間昨晨十時多,率先將婚照上載到微博,成為十月首位搶閘出嫁的女星!

郭羨妮與內地武指朱少杰拍拖不到半年已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
郭羨妮與內地武指朱少杰拍拖不到半年已認定對方是結婚對象。

內地大宴親朋

Sonija昨晨上載與老公朱少杰的婚照到微博,並說:「今天我們結婚了」,只見穿上低胸婚紗的Sonija一臉幸福,與朱少杰含情默默對望,恩愛爆燈,瞬即獲大批好友及fans送祝福!緋聞不斷的Sonija與朱少杰相識日子並不長,去年兩人因拍內地劇《宮鎖心玉》撻着,拍拖不到半年已決定拉埋天窗,有傳婚期於年底,但兩人昨日已急不及待成婚。

據知,Sonija在關島的婚禮只邀請親友,沒有圈中人到場,貫徹她一直在小島圓婚的心願。無綫高層樂易玲透露Sonija仍在拍劇,但因劇集監製正是朱少杰,故較易遷就檔期,她又指Sonija於上月28日曾回港試婚紗,當時兩人曾傾談婚事,她說:「今次佢只係想同屋企人分享喜悅,之後會返北京繼續拍劇,遲啲至喺內地大宴親朋。」

陶大宇對於過氣緋聞女友郭羨妮結婚沒有回應。
陶大宇對於過氣緋聞女友郭羨妮結婚沒有回應。

溫兆倫昨日才知舊愛郭羨妮出嫁。
溫兆倫昨日才知舊愛郭羨妮出嫁。

偏向留港生仔

至於Sonija與無綫的合約,樂易玲說:「仲有一段時間,所以仲會繼續兩邊飛。佢嘅感情兜兜轉轉咁,依家搵到個有本事嘅人錫佢,為佢有幸福而感恩。」

樂易玲又祝願Sonija早日生BB、三年抱兩,並指對方已做好準備:「我叫佢有仔趁嫩生,仲研究喺香港、內地定加拿大生好。」最後Sonija偏向留港生仔,因有郭媽媽照顧及可陪坐月,加上可多接商場騷及搵贊助,婚後的Sonija似乎仍相當有事業心!

對於Sonija結婚,舊愛溫兆倫表示昨日一直忙開會,沒有時間上網睇微博,因此「冇嘢回應」,曾與Sonija傳緋聞的陶大宇亦沒有回應。

郭羨妮結婚時間及地點

地點 :關島

香港日期 :10月1日

香港時間 :10:00am

關島時間 :10月1日12:00nn

文:影視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