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曝光 金正日長孫染金髮

北韓領袖金正日一家向來生活神秘,但金正日的 16歲長孫金漢率(音譯)近日在社交網站 facebook上載了多張照片,只見他染了一頭金髮、打扮新潮,思想開放。金漢率的父親是金正日長子金正男,母親是曾跟金正男同居的李慧慶(音譯)。他原本在澳門讀書,但上月底已轉到波斯尼亞南部莫斯塔爾( Mostar)一間國際學校就讀。

放大圖片
疑屬金正男的 fb戶口,連接到「功夫金正恩」頁面。

疑屬金正男的 fb戶口,連接到「功夫金正恩」頁面。

他的 fb戶口以他的姓名英名拼音 HanSol Kim登記,上載了九張照片。相中的他戴着眼鏡,蓄了一頭金髮。他還公開了與女友索妮雅的合照,並在照片下寫說:「我會想念你,我愛你。」索妮雅也留言說:「我都愛你,親愛的。」他在 fb中有一個名叫「金哲」的朋友,疑是金正男化名開戶,跟兒子交流。這個金哲的個人簡介,指他居住在澳門,在瑞士日內瓦國際學校和莫斯科法語學校畢業。這戶口連線到一個「金正恩」功夫網站,用電腦技術把金正恩的頭連接到功夫熊貓身上,並留言辱罵「功夫金正恩吃屎吧」。南韓《朝鮮日報》


金正日長孫金漢率在 facebook上載的照片。互聯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