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在日本台灣人氣都超旺,未來將在台灣推出姊妹團「TPE48」。(圖/資料照)

在日本人氣相當不錯的飛輪海昨天(10/1)在東京和日本粉絲見面,AKB48成員藤江麗奈、大家志津香和松井咲子也現身相挺,還預告將在台灣推出姊妹團「TPE48」(台北48),攻陷台灣男粉絲的心。

飛輪海除了獻上台灣紅茶禮盒祝她們越來越紅,還邀她們一起拜神,體驗「博杯」文化,飛輪海說這可以求姻緣,但主持人東野幸治 說:「AKB48被禁止談戀愛,可能不適用吧!」但成員還是興奮體驗,大家志津香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站在團體的最中間,結果擲筊時一次就擲到聖杯,讓她又驚又喜!

飛輪海這次在東京一連舉辦兩場粉絲見面會,吸引4000名粉絲一睹偶像風采,在飛輪海擔任觀光大使後,1年內日本觀光客來台所帶來的觀光產值效益就增加23億台幣,果真魅力十足。而在台灣有商品專賣店的AKB48也表示,希望能到台灣與粉絲同樂。

一手捧紅AKB48的日本製作人秋元康傳出正與台灣中天電視台接洽,將合作選秀節目選出「TPE48」的成員。AKB48出道以來攻陷不少男性粉絲,還成立了「SKE48」(名古屋48)、「NMB48」(大阪48),日前又宣布將在印尼選秀成立「JKT48」(雅加達48),果真是隨時隨地都可以接觸到的偶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