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今遠嫁西班牙三過埠新娘幸福晒冷

香港女星今個月輪住出嫁,繼郭羨妮和莫文蔚前日分別在關島和意大利完婚後, 35歲的梁詠琪( GiGi)今日亦在西班牙小島跟男友 Sergio閃婚。據悉, GiGi婚後將隨老公在西班牙定居,至於郭羨妮和莫文蔚亦嫁雞隨雞移居北京和倫敦,齊齊做過埠新娘。 採訪:林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GiGi興奮失眠

梁詠琪日前突然爆出閃婚消息,今日將在西班牙 Ibiza小島嫁給拍拖半年、 36歲的西班牙男友 Sergio,一對準新人與雙方親友前晚已經由巴塞隆拿飛往 Ibiza小島準備婚禮。為了今天做個漂亮新娘, GiGi昨天留在酒店休息,請化妝師為她美容,務求以最佳狀態出嫁。她這兩天心情起伏不定,睡在床上仍然感到興奮和激動,覺得自己終於找到幸福,十分感恩。

夫任食品公司高層 放大圖片
日前 GiGi與準夫婿試完婚紗,在巴塞隆拿街頭甜蜜拖手。資料圖片

日前 GiGi與準夫婿試完婚紗,在巴塞隆拿街頭甜蜜拖手。資料圖片

GiGi婚後會定居西班牙巴塞隆拿與夫婿共同生活,由於 Sergio在當地任職某食品公司的高層,家庭環境不俗,他在西班牙有自己的事業,不可能隨 GiGi來港生活,兩夫妻經商量後,決定由 GiGi作出愛的讓步,如果不用回港或在內地工作時,她會留在巴塞隆拿定居,直到將來有了孩子,才考慮淡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子。據悉當 GiGi答應嫁給 Sergio時,她已經想清楚要做過埠新娘,有心理準備在西班牙生活。她在愛情路上尋尋覓覓這麼多年,身心俱疲,一直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可付託終生的伴侶,當遇到 Sergio時,她就知道終於找到了真命天子。

蒙嘉慧送祝福捱轟 放大圖片
GiGi將隨丈夫在巴塞隆拿生活。資料圖片

GiGi將隨丈夫在巴塞隆拿生活。資料圖片

此外, GiGi結婚消息傳出後,一眾好友紛紛在微博恭賀,除了 GiGi舊愛鄭伊健送上祝福外,伊健女友蒙嘉慧也在微博祝福說:「祝一直幸福到老。」但有網友質疑她動機何在,蒙嘉慧在微博回應:「其實做人簡單一點會更開心,不要想得太複雜,對不?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如果有一天你希望人們給你祝福,我也會衷心的去祝你幸福的!」

話你知:嫁去邊度最快樂?

-巴塞隆拿-語言:西班牙語、加泰羅尼亞語氣候:屬地中海氣候,冬天潮濕,夏天乾燥。人口: 420萬居民平均壽命: 80.5歲居民快樂指數: 43.2-北京-語言:普通話氣候:屬大陸性氣候,夏天炎熱潮濕,冬天寒冷乾旱。人口: 1,960萬居民平均壽命: 72.5歲居民快樂指數: 57.1-倫敦-語言:英語氣候:屬海洋性氣候,氣候溫和,天氣較不穩定,時常陰天及多雨。人口: 783萬居民平均壽命: 79歲居民快樂指數: 43.3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New Economics Foundation


梁詠琪今日在西班牙出閣,她自言心情激動和興奮。資料圖片

郭羨妮:努力造人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7歲的郭羨妮( Sonija)前日唔聲唔聲偕拍拖一年的內地武指男友朱少杰在關島舉行婚禮,已榮升朱太的她,昨日在微博答謝一眾友好說:「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我們一直希望擁有的寧靜婚禮順利如期舉行,雖然依然有兩位記者朋友突然出現,但他們都非常友善,今天我倆享受着幸福的這一刻。」由於 Sonija老公是北京人,據悉她將嫁雞隨雞於北京定居,待有工作時才回港。

放大圖片
郭羨妮表示婚後會積極調理身體,跟老公努力造人。

郭羨妮表示婚後會積極調理身體,跟老公努力造人。

放大圖片
一對新人註冊後情深擁抱對望,幸福溫馨。

一對新人註冊後情深擁抱對望,幸福溫馨。

「撲向老公喊」

Sonija昨日委託無綫發放前日的婚禮照片,原來她所穿的米白婚紗並非由其時裝設計師好友何國鉦( Dorian)設計,而是家人在台灣訂做送給她的結婚禮物。昨日 Sonija在微博說:「是家人一早特意從台灣訂製送給我的,感謝 Dorian的誠意,但家人的心意,我不能不穿。」前日 Sonija由哥哥拖住步進教堂,踏入教堂時她一直強忍淚水,她說:「心情好激動,自己一直忍住唔喊,因為怕溶咗個妝冇時間補,返房之後即刻忍唔住撲向老公喊。」

積極調理身體

Sonija指教堂面對大海,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婚禮,問她會否積極造人?她說:「會,會積極調理自己身體,努力造人,因為自己同老公都好鍾意小朋友。」她表示年底在北京擺酒,婚後會繼拍劇,不會退出娛樂圈。


郭羨妮前日偕內地武指朱少杰在關島閃婚,新娘子份外明艷照人。

莫文蔚跳舞狂歡

莫文蔚( Karen)前日跟初戀德籍男友 Johannes在意大利佛羅倫斯結婚,在當地一間酒莊筵開 9席, Karen特別換上訂製的旗袍,高貴大方, Johannes的爸爸和 Karen的哥哥都有致辭,氣氛融洽溫馨。晚宴後,一對新人出席派對, Karen高歌娛賓,演唱了一首歌《 I have a dream》,意味着 Karen終於夢想成真,之後她跟老公跳了第一隻舞,浪漫甜蜜,眾人玩至凌晨 2時才結束。Karen在意大利出嫁,其母也帶備了廣東人的傳統中國習俗物品,如一對龍鳳燭、糖蓮子等,之後莫母在房間向着月亮的方向,首先點起龍鳳燭,然後為女兒送上祝福和叮囑, Karen還找了好同學為她上頭,說着:「一梳梳到尾,二梳白髮齊眉,三梳梳到金銀滿地……」

放大圖片
莫文蔚與老公在歐洲度蜜月,婚後她有可能陪老公定居倫敦。

莫文蔚與老公在歐洲度蜜月,婚後她有可能陪老公定居倫敦。

放大圖片
Karen依傳統習俗上頭後,與母親一起吃湯圓,寓意團團圓圓。

Karen依傳統習俗上頭後,與母親一起吃湯圓,寓意團團圓圓。

暫沒生仔計劃 放大圖片
莫文蔚跟穿上唐裝的老公在派對跳第一隻舞,令眾賓客 high爆。

莫文蔚跟穿上唐裝的老公在派對跳第一隻舞,令眾賓客 high爆。

一對新人預計先留在歐洲度蜜月,之後留在德國一陣子,下月才返港工作,暫定 12月在港擺喜酒。 Karen曾在訪問中透露,婚後會在老公工作的地方倫敦定居,暫時沒生子計劃。


莫文蔚高歌一曲《 I have a dream》,意味着夢想成真,獲老公送上情深一吻。

蒙嘉慧祝GiGi幸福掀罵戰

梁詠琪(GiGi)爆出閃婚,GiGi舊愛鄭伊健大方送上祝福,而其女友蒙嘉慧(YoYo)也在微博祝福GiGi,但有網民卻質疑YoYo而掀起罵戰!

鄭伊健和梁詠琪分手後,感情生活各自各精彩,伊健與現任女友蒙嘉慧打得火熱,而GiGi更爆出閃婚!然而這對舊情人千絲萬縷的關係,似乎仍未解得開!GiGi將於西班牙時間10月3日(即香港時間10月4日),與相識幾個月的西班牙男友結婚,湊巧10月4日是伊健生日,令兩人再度拉上關係,不過伊健大方送上祝福,祝願GiGi幸福快樂!

身為伊健女友的YoYo同樣在微博大方祝福GiGi:「祝一直幸福到老!」不過,一位「乖乖的凱倫」網民卻留言:「又一個找到幸福的,奇怪的是蒙嘉慧和她是好朋友嗎?」YoYo即反駁:「其實做人簡單一點會更開心,不要想得太複雜,對不?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如果有一天你希望人們給你祝福,我也會衷心的去祝你幸福的!與其要近看去找圖畫上的一點污,不如試試退後看看,欣賞美麗的圖畫吧!」

被屈暗寸即解畫

不過,有網民竟以為YoYo的「反駁」是暗寸GiGi,被屈的YoYo即解畫:「不是同Gi(梁詠琪)說,而是有粉絲質疑我為何給她祝福,所以才有這番話,但那位粉(絲)的說話給人刪掉了,算了吧,愈描愈黑,開始發現WB(微博)的缺點。」她又自爆昨日原本打算外出,惟發現家外有追蹤車,只好折返,還笑言要玩易容術。

YoYo接受訪問時說:「大家係同行,唔好將恭喜嘅事變得複雜。(同GiGi Friend咗?)都係同行。(你嘅祝福掀起網上罵戰?)我冇睇晒所有留言,但見到嘅都係正面訊息,我唔止恭喜GiGi o架!莫文蔚同郭羨妮我都有送上祝福。」而音樂人陳少琪昨日與太太飛抵西班牙出席GiGi婚禮。有指GiGi揀在舊愛伊健生日結婚,他說:「唔關事,主要就80幾個賓客時間。(YoYo祝福GiGi惹爭拗?)冇意見!唔識佢。」

專案組

蒙嘉慧在微博祝福梁詠琪「幸福到老」,卻惹來網民質疑,搞到「愈描愈黑」!

 

梁詠琪爆出閃婚,圈中人紛紛送上祝福!(資料圖片)

梁詠琪將下嫁西班牙男友。(資料圖片)

伊比薩小島怡人滿Fun

GiGi的婚禮在西班牙的伊比薩小島(lbiza)舉行,記者首次踏足,發現當地人生活休閒,旅遊旺季是6月至9月,其他時間所有店舖大多關門,華人面孔更是少之又少。由於是度假勝地,當地消費物價頗高,沒有超級市場,連買支水都要近20港元。島上雖然有的士及水上的士,但大多數人都不喜歡以車代步,反而享受步行樂趣。

小島上有不少教堂及豪華酒店,十分適合梁詠琪搞婚禮。

陳慧琳催生靚B對親家

陳慧琳(Kelly)與郭富城分別為幾位脫離剩女行列的女藝人送上祝福!Kelly前晚出席活動時催促GiGi及Karen早日生個混血兒BB,為囝囝「蝦餃仔」劉昇「預訂」女友:「佢哋優質嘛!(想要德國定西班牙新抱?)兩個都好得喎!蝦餃仔發達喇!」提到GiGi舊愛鄭伊健仍未成家立室,她說:「講咁多次都唔係,講番啲係嘅先啦!(嘥氣?)係囉!加油啦!男仔係咁o架喇!」

另外,城城昨日出席活動時衷心祝福幾對新人幸福快樂,問到會否閃婚?忙於拍戲及綵排個唱的城城笑言時間唔夠用:「我會閃瞓、閃食、閃醒同閃做,四大寶物!」即將生日的他身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東亞及太平洋地區大使」,還呼籲朋友及Fans送上慈善禮物,包括同樣是10月生日的女友熊黛林,他說:「禮物可以送兩份嘛!(諗咗送咩畀熊黛林未?)呢個唔講喇!」

陳慧琳催促梁詠琪及莫文蔚早日生BB。

城城笑談閃婚,揚言會「閃瞓、閃食」!

莫文蔚父親缺席否認唔Like女婿

莫文蔚(Karen)前晚在意大利與德國籍初戀男友Johannes完婚後,將到歐洲度蜜月及到德國小住,11月返港「復工」,暫定12月在香港宴客。

出嫁前夕,莫媽媽為Karen進行「上頭」儀式,莫媽媽叮囑女兒婚後要相敬如賓,兩母女還品嘗湯圓,取其團圓好意頭。而未有出席愛女婚禮的莫父莫天賜仍身在香港,昨日他在電話中解釋:「我係道家信徒,喺道教中有一定身份,唔想受神父指手畫腳,而且我哋嘅家族有好多生意,唔可以個個走晒!囡囡好明白,佢哋一早得到我嘅祝福,我唔去唔係我唔滿意個女婿,佢哋兩個結婚一定得到我嘅首肯,我覺得呢個男仔唔錯!」莫父稱Karen在行禮前一小時有致電給他,他表示會永遠祝福及守護二人,但未有向女兒傳授夫妻相處之道:「我只係同佢講,如果對方唔對路就速撇。」

After Party上,莫文蔚與老公換上民族服跳舞!

莫文蔚如小鳥依人般黐實老公,Sweet到爆!

新郎哥興奮不已,當眾錫錫老婆仔莫文蔚!

莫媽媽情深一抱,送愛女出閣。

莫爸爸大讚女婿「唔錯」。(資料圖片)

周麗淇恭喜前輩隨時閃婚

周麗淇於巴黎時間10月1日在當地出席Tsumori Chisato 2012春夏時裝騷,提到梁詠琪閃婚,她說:「恭喜恭喜!(熟唔熟?)見到面會傾偈,佢係我前輩,聽到佢結婚都好高興,好戥佢開心,終於搵到如意郎君!(幾時到你?)我都想知,感情事隨緣。」她堅稱現時沒有男朋友:「人生每個階段都唔同,我依家工作重要啲,結婚生仔係過程。你問我結婚會唔會唔做,我會答你唔會,因為我係事業型女性。當然結咗婚會有唔同心態,但我都係工作為先。(閃婚?)乜都有可能性,只要成個過程係舒服同冇壓力,好似莫文蔚同梁詠琪都好好,總之我覺得感情係兩個人嘅事。」

周麗淇恭喜梁詠琪找到如意郎君。

諸葛默認已註冊做「薛太」

名模諸葛紫岐昨日擔任時裝匯演模特兒,她表示支持閃婚,認為若找到合適人選隨時會結婚。早前有傳她早於八月時與男友薛嘉麟在美國註冊結婚,她表示現時只欠擺喜酒,因她認為擺喜酒才算入門,暗示已經成為「薛太」,並指將來婚後仍會繼續工作,賺錢買樓投資。

諸葛紫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