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浩將拐騙而來的女子,囚禁在不到2坪的地窖當性奴。〔圖/翻拍自網路〕

中國河南洛陽一名男子李浩瞞著妻子,誘拐歌廳女子到他挖的地窖當性奴;整起事件爆發後,央視首度曝光囚禁性奴的地窖,地窖深達6公尺,還加裝6道鐵門,防範嚴密,警方表示,就算大聲呼喊,外面的人也聽不到。

警方表示,不到6坪的地下室堆滿各種生活用品,貌似正常,但清除右上牆角的雜物後,發現有一扇玻璃門,推開後赫見下方有一深3.4公尺、直徑50公分的豎井;沿著樓梯下去後,又見一橫井,長4.7公尺的路程中,會經過5道鐵門。

每道鐵門都是李浩親自打造,並裝有鎖具,根據照片顯示,第6道鐵門打開後,就到他囚禁性奴的地窖,在不到2坪的室內,最多曾居住5名女子,在高約1公尺處;李浩用木板隔成兩層,上面是床、下面則是活動區,室內有熱水壺、有電、有煤氣灶。

▼推開地下室的玻璃門後,可見深3.4公尺的豎井樓梯。〔圖/翻攝自NTDTV〕


為保證地窖內有足夠的氧氣,李浩甚至加裝1根管子連接戶外,但室內仍然陰暗潮溼、空氣污濁;據警方計算,地窖在地下6公尺深處,且還裝有6道鐵門,就算被囚禁的女子大聲呼叫,外面的人也不可能聽到。

▼李浩及被囚禁的3名女子。〔圖/翻攝自NTDTV〕


▼李浩將拐騙而來的女子,囚禁在不到2坪的地窖當性奴。〔圖/翻拍自網路〕


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河南洛陽有名變態男子李浩瞞著自己的妻子,誘拐6名歌廳女子到他挖的地窖當性奴,據了解,李浩不僅強行與這些女子發生性關系,更對她們「調教有方」,不僅毫無反抗之意,反而會相互妒忌。整起案子因為一通檢舉電話才曝了光,警方從地窖中解救出4名舞女,同時,還找到2具屍體。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李浩現年34歲,已婚,育有一子,他先是瞞著妻子購買一間地下室,然後再花一年的時間挖了一個秘密地窖;擔任消防員的他在過去2年利用「包夜外出」為藉口,更從洛陽市的夜總會、KTV誘騙6名女子到他購入的地下室長期囚禁,並加以性侵。

報導指出,這間地窖隱藏在一般的房舍中,他在長達一年多的時間裡,趁著半夜四下無人,挖地窖、運土石方,周圍鄰居毫無察覺,據了解,警方都被現場的設計嚇到了,地窖共分為四部分,除了連續幾道鐵門,還為了防止女孩有力氣外逃,兩天才給被囚禁的性奴送飯一次。

在地底4公尺深處中,被囚禁的女孩還有配備電腦,供看影碟、玩遊戲用,以防她們太無聊;李浩也對這些性奴「調教有方」,常常以「晚上誰能陪大哥睡覺」而發生爭執,時間一久,甚至還會稱呼李浩為「大哥」或「老公」。

不過,在這段時間裡,李浩為了「殺一儆百」,打死其中一名女子;另外還有兩名女子爭風吃醋發生打鬥,他協助其中一人打死另一人,將遺體就地掩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