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富商涉嫌被酒吧女公關勒索億元案轟動全城,在商場打滾多年的他,越過不少風浪起跌,惟面對情婦單槍匹馬,於長達四年零三個月、逾一千五百日的金錢苛索與威嚇中,竟完全無力招架。

本刊循多個渠道追查這位非常情婦,揭露來自黑龍江的她,由一名寡婦變成富豪情人,卻因貪得無厭弄至身陷囹圄,並發現她與一位江湖猛人關係密切,更有消息指她在結識X之前,曾被另一富豪包養。

案件審訊期間披露,有人為了錢,開口埋口都說要「殺人全家」、「同歸於盡」,情節比很多驚慄電影更嚇人、更歇斯底里,絕對是愛拈花惹草男人的一個警示。

祁春艷去年底被捕後一直被羈押在大欖女懲教所,本刊連續多天拍得她在獄中生活情況。

曾任酒吧公關的祁春艷,被指她不止一次被有錢人包養。

三十八歲的祁春艷,中等身材,皮膚黝黑,臉部輪廓分明;有玄學家看過其相片及出生日期後,指她雙眼呈三角、嘴角起菱,天生聰明有計謀,且男人緣極旺,可惜配合其屬金命格,難以覓得真愛並易惹官非。

外界對祁的認識,只限於法庭所披露,包括她十多年前在內地結婚、育有一女,惟丈夫早逝,於是帶同女兒來港生活,曾在跑馬地黃泥涌道的Piano Bar(已結業)任公關經理。

「祁春艷常跟客人強調自己來自北京,家庭背景特別,卻從沒透露詳情,但其實她是黑龍江綏化市人,七三年六月四日出生。她來港初期生活質素一般,只憑着一張利嘴和靈巧的交際手腕,在酒吧打滾幾年後變得富貴。」一名曾在Piano Bar工作的前職員向本刊說。

涉嫌恐嚇勒索X富商的祁春艷,被押上法庭受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