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科醫生認為,小朋友出現虐畜的行為,是反映他持續使用暴力,有品格問題,性格較反叛,長大後有機會出現人格障礙,成為反社會的暴力犯罪者,故為人父母真係要留意自己的小朋友,好讓問題子女提早接受治療,免得日後多出一個殺人狂魔馬尼奧塔。

近日網上就流傳一段駭人短片,拍攝者是一名冷血小學生,他自拍兩段分別名為「與天竺鼠聯合虐待小龜!超爽的!」和「試食新鮮炸烏龜」,一聽片名就知這短片有幾觸目驚心,前片就見他把草插滿龜仔的身上,再把龜仔放在兩隻天竺鼠面前,讓天竺鼠狂噬;而後者就更為恐怖,片中烏龜已被炸至烏黑,小學生一邊以刀叉逐步「分屍」,一邊輕佻地說:「非常好鬆脆!」極之惡心,短片於上周五上載,點擊率至今已多達六萬多人次。

呢個小學生真係變態到冇人有,竟然自拍短片公開食烏龜過程。

「試食新鮮炸烏龜」短片上載到互聯網後,即引起公憤,而警方表示會了解事件。

片短中就見小學生一邊以刀叉逐步把烏龜「分屍」,認真觸目驚心。

 

前片就見他把草插滿龜仔的身上,再把龜仔放在兩隻天竺鼠面前,讓天竺鼠狂噬。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