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志玲長腿踩入香港王心恬攝胸墊鬥 o靚模

做新人想多人識,個個都要由翻版做起,香港有港版「林志玲」林莉,台灣都有個「小林志玲」王心恬,在台灣主攻模特兒市場的她,是真正的林志玲師妹。擁有修長美腿、嬌柔聲線的心恬,神情動態與林志玲如出一轍,她不介意做翻版,只盼望有朝一日可做回自己,擺脫別人的影子。

王心恬 7年前加入林志玲公司,由於她貌似林志玲,所以公司也用「小林志玲」來包裝、宣傳她。心恬這兩年才活躍模特兒界,最近頻頻飛來港掘金,出席大小活動。被稱呼為小林志玲,心恬坦言不介意,她說:「有些角度,好像眼睛是蠻像的,志玲姐姐很漂亮,似她當然好,只是後來有點壓力,因為經常被比較。」

放大圖片
王心恬不但眼睛像林志玲,連長髮長腿都似足師姐志玲。

王心恬不但眼睛像林志玲,連長髮長腿都似足師姐志玲。

放大圖片
港版「林志玲」林莉和台灣的「小林志玲」難得一起在香港開工,兩人惺惺相惜。資料圖片

港版「林志玲」林莉和台灣的「小林志玲」難得一起在香港開工,兩人惺惺相惜。資料圖片

鍾情矇豬眼男孩

王心恬與林志玲的賣點相近,心恬坦言不擔心被師姐搶走工作機會,她說:「找我的,不是找不到林志玲而找我,我們的個性不一樣。志玲姐姐在公司教曉我許多,是個很親切及可愛的人,不只我視她為目標,台灣很多模特兒都一樣。」有意來港發展的心恬,提起香港 o靚模湧現,她表示早已知道,因台灣也一樣,自問身材比不上 o靚模的心恬會否考慮隆胸?她說:「沒想過,我怕痛,現在也很好,想大可以墊一下。」感情方面,心恬坦言男友比自己年輕一點,並大方說:「我喜歡小眼睛的男孩子,大眼睛會很似女孩子,老闆沒有反對交男朋友,有男朋友反而更懂得打扮,變得更漂亮。」採訪:溫敏芝 攝影:林德雄場地提供: apm服裝: French Collection


王心恬自言雖擁有修長美腿,但要和 o靚模鬥搶鏡,都要加胸墊加強事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