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劉欣宜互補長短

李蘊和E Cup Baby(劉欣宜)為配合即將推出的寫真集連隨書附送的新歌MV,日前到某酒吧為合唱歌《Mister》拍攝MV,二人在細小狹窄的舞台上載歌載舞,表現投入,然而由於二人屬於樂壇初哥,面對鏡頭及擺甫士依然十分生硬,連她們亦異口同聲表示:「我哋真係要互補長短呀!」欣宜表示:「我做開模特兒擺甫士就冇問題,但講到要對住鏡頭真係麻麻地,我要向李蘊學習!」而李蘊亦表示:「咁我都要向你學吓擺甫士先得!」


李蘊和劉欣宜為新歌拍攝MV。

MV拍攝期間身穿四吋高跟鞋的欣宜在台上舞動蛇腰時險些差錯腳仆倒台上,幸得李蘊眼明手快上前攙扶,才不至出醜人前,事後欣宜拍拍心口笑言:「好彩李蘊扶一扶我,如果唔係一係跌死,一係拗柴死!」


穿着四吋高跟鞋的欣宜差錯腳險些仆倒,幸得李蘊衝前攙扶。

劉欣宜否認與Jason拍拖

E Cup Baby劉欣宜出道以來緋聞不多,卻有讀者報料指最近忙於宣傳寫真集的她,與樂隊4anda成員曾俊峰(Jason)拍拖,還不時單獨約會。記者致電E Cup Baby求證,她說:「我哋梗係唔係拍拖!因為之前同佢一齊做嘢,大家講開買狗仔,有日大家約埋去揀狗仔,點知個狗主未嚟,咪出去行一陣街。其實我唔覺佢追我,不過佢個人都幾好!(有發展機會?)以後嘅嘢冇人知!」

 


資料圖片

擁有 34E豐滿上圍的 o靚模劉欣宜( E Cup Baby),去年與男友分手後,雖然一直聲稱沒有男友,但記者前日卻見她與男子組合 4anda成員 Jason(曾俊峰)戴着黑框情侶眼鏡約會,二人逛完寵物用品店後再到保齡球場玩足球機及打保齡, E Cup Baby high到不停喪笑及踎地,二人看來又點止朋友咁簡單!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劉欣宜去年 6月與設計師男友分手後,被本報拍得她與 o靚男拍住拖返回男方公屋寓所。不過事隔一年, E Cup Baby原來已轉移目標,偕 4anda成員 Jason到九龍灣 Emax約會。

放大圖片
有 E Cup Baby在旁, Jason打保齡時顯得極不專心。

有 E Cup Baby在旁, Jason打保齡時顯得極不專心。

放大圖片
E Cup Baby極度「屎波」,打波打到東倒西歪。

E Cup Baby極度「屎波」,打波打到東倒西歪。

喪笑踎地 放大圖片
E Cup Baby與 Jason玩足球機玩得相當投入,更笑至踎地。

E Cup Baby與 Jason玩足球機玩得相當投入,更笑至踎地。

前日下午二時許,戴上情侶黑框眼鏡的 E Cup Baby和 Jason,齊齊現身九龍灣 Emax的寵物用品專門店,不過二人只兜了一個圈,逗留不夠 5分鐘便空手離開。之後 E Cup Baby與 Jason再到九展的保齡球場消遣,二人一到場即圍住足球機喪打, E Cup Baby high到不停開心喪笑,甚至不顧儀態地踎在地下。玩完一輪足球機後, E Cup Baby與 Jason再落場打保齡,不過 E Cup Baby原來極度屎波,不時打到東倒西歪,打完一 round後僅得 24分(滿分為 300分)。至於 Jason雖然不是打得出色,但總算有 128分成績。二人玩足個半鐘才捨得離開。

只認朋友

記者昨日致電 Jason經理人 Larry,求證 Jason是否與 E Cup Baby拍拖時,他說:「佢哋之前認識咗,只係朋友聯絡吓,唔係拍拖。」採訪、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戴上黑框情侶眼鏡的 E Cup Baby與 Jason,在保齡球場內各自忙於講電話和發短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