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本人今年53歲,有糖尿病及尿流量慢,食甚麼藥都無法性行為,現在打針都好啲,但都不是太硬,請問有無得醫?

答:感謝你的來信。糖尿病患者因為胰島素分泌失衡,令血液裏的血糖濃度失去平衡,若情況控制不好,會影響身體內其他器官的運作,例如腎臟。所以,糖尿病患者需要小心控制自己的病情,注意飲食。

從你的年齡、病歷可推測你的情況相信頗為複雜,病情亦不輕,若你的療程是經醫生處方服藥及打針的話,相信你的醫生已盡力為你提供可行的方法,嘗試滿足你的要求及期望。首先,你要明白男性到了這個年紀,其實也有更年期的情況,縱使是身體健康的男性,其性功能、性慾也會明顯地跟年輕時期減少。然而,你似乎期望能重回年輕時的性能力,這樣下去,只會令你的情緒造成困擾。

我建議你可考慮向家計會求助,尋求適切的心理輔導,調整自己對性方面的期望和要求,因為這不是件容易的事,需要專業人士從旁協助,避免自己鑽牛角尖,嚴重者有可能造成抑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