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打游擊香港盛女極度苦悶,四處尋覓猛男慰藉。 

玩來玩去,不是北上深圳找泥鴨,便是泰國餐館玩泰鴨,十分悲涼。 
週日,來自美國八個脫衣舞男,六格腹肌,脫衫除褲渾身解數,讓港女狂呼大喊,有個港女直言差點要吸氧氣罩。


風靡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脫衣舞男組合Chippendales,聲明來港使命是要「溶化女人」。 
香港,一直沒有女士公開圍看舞男跳辣身脫衣舞的傳統,但八名猛男週六日旋風式襲港,挑起了香港盛女心中最原始對雄性動物的慾望。

各種盛女觀眾
猛男一連兩日在蘭桂坊和會展表演,後者門票五百八十元、四百八十元和三百八十元,全部售罄。記者跟隨着二千名觀眾進入這個大觀園,這夜港女似乎下定決心,徹底瘋狂。 觀眾九成是女人,年輕少女、熟女,甚至師奶阿嬸,未婚、已婚、離婚共冶一爐,入場時瞥見八名猛男大晒肌肉的海報已忍不住一輪瘋狂尖叫;偶有同性戀者帶同男伴經過,顯得閃閃縮縮。 「香港有好多好dry又保守嘅盛女,香港又未試過有呢類型嘅show。唔需要叫鴨都有猛男睇,又可以high一晚。」廿五歲任職營業員的Cathy說。


「我哋一班姊妹特登約埋一齊睇,當係聚舊,但無佢哋陪我唔睇㗎!」廿六歲的港女Ivy含羞答答說要朋友壯膽,但身旁的朋友卻擺出一副猴擒樣,笑淫淫說:「好想衝上台摸吓佢哋!」 說罷,有港女已不理在場記者和保安,跨過欄杆,上前攬住三名猛男,一隻手順着胸肌和腹肌的坑紋掃下,懶理旁人眼光。 台上鎂光燈閃出,三名猛男如未來戰士般站在台上。他們一邊唱Maroon 5的《Harder to Breath》,一邊握着皮帶扣,唱到「harder」一詞擺動下肢,讓人想入非非,惹來台下陣陣尖叫聲,震耳欲聾。

港女全解放
瘋狂不是鬼妹專利,佔盡主場之利的港女,毫不輸蝕。猛男表演中途下台走進人群之中,用強壯的臂彎一手把觀眾擁入懷中,港女顯得非常受落,更反客為主,對猛男上下其手肆意撫摸。其中一名戴眼鏡的香港師奶,冷不防拍打猛男pat pat,猛男一面呵呵呵一面責罵她:「naughty。」 進入比賽環節,港女爭相舉手爭住上台,但比賽絕不輕鬆,一時又要港女表演最愛的性愛姿勢,一時又要港女為猛男手握的香蕉戴上安全套,極盡意淫,恍如AV現場,港女擘大個口,一面驚訝,一面又欲拒還迎全程配合,如痴如醉。 每當猛男胸肌一展,人肉爆衫,一眾港女舉起雙手,叫到拆天。

猛男不易做
要過五關斬六將,才能成為猛男。全球四十名Chippendales,他們有的正職是舞蹈員、地產經紀、節目主持人,只有一個共通點,身高均要超過六呎,歌藝舞技了得不在話下。差不多每天兩小時鍛鍊,打造變型俠醫的身材。 在Chippendales表演了十年的Kevin,開騷前不斷在後台做掌上壓和sit-up。他說飲食要非常節制:「我會親自下廚,每餐主要吃蛋白和雞胸肉,再要喝如蛋白奶粉的補充劑。食物要低糖和低脂肪。No McDonald's!」風光背後,是極嚴格和有規律的生活。 五十吋胸肌震盪,六嚿朱古力腹肌擺動。演出至高潮,猛男除剩白色T-back,露出結實股肌,陷入瘋狂的港女推跌欄杆,衝上台前伸手要摸,在場工作人員儼如警察嚴防暴亂,全場失控。 肌肉加T-back,面對猛男無論已婚或已有男朋友,今晚姊妹都可攞正牌瘋狂一夜。 ####


Chippendales取名紐約一家傢俬店。週日旋風式來港,一眾港女瘋狂伸手,欲嘗一摸猛男身軀。


一眾港式打扮的盛女,相約姊妹淘盡情high一晚。


不單女人見到猛男𠵱嘩鬼叫,毒男見到海報都爭住合照。


赤裸上身、煲呔和手袖,再加六嚿腹肌,oh! my god!


表演中途,猛男下台與觀眾大跳貼身舞,令現場氣氛熱辣辣。


上週六猛男首先熱身,在蘭桂坊夜場表演,作為會展show的前哨戰。 一名觀眾被邀上台,猛男在她面前大跳辣身舞,她欲拒還迎,花容失色。


笑稱只有十八歲的Kevin,開show前在後台不停做運動谷肌。


後台放滿表演的道具,香蕉繩索,請君幻想。


Hey girls,你招架得住嗎?


港女攞正牌曳曳,一名四眼中女從後偷襲打猛男屁股,狼相盡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