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男付不起禮金 扔女友落橋

「買新房還得拿出 15萬元(人民幣.下同)現金等禮金,要不然就別想結婚。」吉林一名男子因付不起女家要求的巨額禮金,加上女友因此提出分手而大感不滿,他周三( 16日)與女友搭的士經高架橋時,突然強行將她由 16米高扔下橋,女友或因此終身癱瘓。他事後遭公安拘捕時竟說:「沒想到她還能活下來。」

33歲疑兇畢生財,是吉林梅河口市人,是一名孤兒,近年一直在外打工。而被他扔下橋的辛姓女子,今年 21歲,是他去年 6月認識的女友,二人發展迅速。畢由今年初開始,多次向女友求婚,但女友的家人嫌他窮,堅決反對,並聲言畢拿不起買樓首期和 15萬元禮金,就別想結婚。這筆禮金對於畢來說無異天文數字。他今年 3月專程到大連打工,但辛勤工作也沒掙到幾個錢。

「沒想到她還能活下來」 放大圖片
設計圖片

設計圖片

周三( 16日),畢生財回到家鄉找女友,想勸她跟家人談談降低禮金金額的問題,但女友不但不同意,並提出分手。兩人因此發生激烈爭吵。他頓起與女友同歸於盡的念頭。當晚 8時許,他將女友強拉上一架的士,本想叫司機開到有水的公園,把不會游泳的女友推到水中淹死,但剛好市內公園有工程將水抽乾了,他於是叫司機車去當地最高的天橋福民立交橋。「咱倆下車蹓躂蹓躂。」當車到達天橋最高處時,畢強拉女友下車,並扔給司機 20元。的士司機還以為是情侶耍花槍,不料隨即驚見二人剛走到天橋邊,男的竟將女的扔下橋。「嚇死我了!」的士司機事後向公安稱,他看到案發時下意識要開車離開,但男乘客行兇後看都沒看,轉身拉開他的車門,坐到了車頭乘客位置,要求去山城鎮。他開車經過收費站時,立即跑下車要求工作人員報警。其間疑犯沒有逃走,在車上等公安到場將他拘捕。畢生財被捕後竟說:「沒想到她還能活下來。」「他怎麼忍心想殺死我!」辛女被由 16米高天橋扔下後,經過搶救幸保性命,但她的第四節尾椎骨折,很有可能再也站不起來了。廣東《南方都市報》


因付不起禮金將女友拋落天橋的畢生財(左)正接受公安審問。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