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年夏天,我還到沖繩吃着有名的苦瓜,想不到回港後,在朋友的聚會中談起,原來苦瓜有減肥之效,心想開正我合尺了,因為當年紀越大,對苦瓜的苦澀感覺越會慢慢失去,隨之是換上甘甜的蔬果味,所以當我知道有減肥功效時,實在開心不已。據說苦瓜含清脂素,可有效收緊腰圍,並可阻止小腸吸收脂肪。這個苦瓜餐單另一個好處,是不需要強迫節食,喜歡甚麼就食甚麼,只要每天吃下 2至 3條苦瓜便可,而且還只需持續進行 3星期便能減磅。在瘦身過程中,頭一個月我真的瘦了近 8磅,然後便到達平原期,體重的下降速度放慢了,不過朋友叫我要有恒心,只要捱過平原期便可,但未知是否個人質不同,我的平原期維持了兩星期,最後我放棄了。不過,有朋友真的能堅持到底,兩個多月瘦了十幾磅,而我想在沖繩看到的公公和婆婆,個個健康且身形適中,可能就是跟常食苦瓜有關。

苦瓜減肥小貼士:

•每日吃 2至 3條•需要生吃並洗淨•必須持續進行 3星期•毋須節食AngelaFatty:天生葫蘆身形,體重最高峯達 200磅,曾以不同減肥法減去 90磅,累積唔少減肥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