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韓劇《原來是美男》走紅的韓國男星張根碩,近日來港宣傳,繼前天舉行記招與傳媒會面後,昨天就連走兩場與影迷會面,他先到大埔舉行簽名合影會,吸引了 2,000影迷到場,跌膊裝的張根碩更全程施展美男冧招,包括飛吻甜笑,冧暈一眾 fans!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張根碩昨日下午於大埔超級城舉行簽名合影會,原定於下午 1時半舉行,但他卻遲到 50分鐘,到 2時 20分才開始。在場早就站滿了 2,000名影迷耐心等候他,更有癡心 fans通宵排隊,希望一早入場霸有利位置睇靚仔。當中不少來自亞洲各地,包括內地及泰國等,連韓國本土影迷亦到來支持張根碩。簽名合影會中,有多達 400名幸運影迷可以與張根碩近距離接觸,他們都是購買了昨晚舉行的「張根碩亞洲巡迴影迷見面會」 980元門券獲抽中的幸運兒, 100名可得到張根碩的簽名,另外 300名則分組與他合照。

放大圖片
在簽名會途中,張根碩一副冧樣大送飛吻, fans即時失控。

在簽名會途中,張根碩一副冧樣大送飛吻, fans即時失控。

放大圖片
熱情 fans見美男張根碩,即十指緊扣不放手。

熱情 fans見美男張根碩,即十指緊扣不放手。

簽名 High爆大叫

雖然遲到了 50分鐘,但張根碩一現身全場就不停尖叫,又以韓文大叫他的名字,美男看見群情洶湧,亦以手掩着嘴,露出驚訝表情。張根碩又施展眾多美男計回報影迷,他穿着一件大領 tee到場,經常出現跌膊場面,令影迷暈大浪,之後在簽名時又大送飛吻、不停揮手,簽名簽到 high的張根碩更突然大叫,令影迷情緒更高漲。美男亦很錫 fans,叫她們最緊要着重安全。

放大圖片
張根碩與幸運 fans分組合照,當中更有小朋友。

張根碩與幸運 fans分組合照,當中更有小朋友。

放大圖片
泰國等地的 fans專程來港撐張根碩。

泰國等地的 fans專程來港撐張根碩。

與 Fans互戴手繩

有 fans拿着枕頭給他簽名,亦有 fans拿了兩條手繩上台,幫張根碩戴上一條,他也十分識做,幫該影迷戴上另一條,令全場影迷羨慕尖叫。除了影迷外,據知今次張根碩這位孝順仔更帶同父母來港,順道與父母四處遊覽,張父穿着西裝到場,可能是準備與兒子慶祝父親節。而在簽名合影會結束時,張根碩亦再施展冧招,用英文向影迷說:「讓大家久等了,衷心多謝大家,我會想念你們,亦會再來香港。」此外,張根碩昨晚 8時在九龍灣舉行亞洲巡迴影迷見面會, fans亦一早到場搶購紀念品,貴價門票的影迷每人獲得簽名海報及匙扣,開場時全場揮動藍色星形螢光棒迎接美男,場面壯觀。採訪:梁婉霞 攝影:黃文偉


張根碩跌膊 look加上拿着「我愛香港」 tee,冧盡全場 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