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國際品牌蕭邦(Chopard)誕生150年,慶祝活動由四月份參與海南島盛事「海天盛筵」舉行珠寶展作序幕,欣賞過總值逾億元的高級珠寶,已叫人眼界大開,不過稍後推出的150周年高級珠寶系列,肯定令你抖不過氣來。


「海天盛筵」是一個集各大尊貴品牌於一身的盛會,Chopard是唯一一個腕錶及珠寶品牌被邀請展出,展期為期三天,展出件件價值連城的珍品,品牌以累積150年的優質珠寶設計的經驗,以鑽石、綠寶石和珍珠作為原材料,給每件珠寶發掘不同的個性。

鑽石的閃爍光芒,除了取決於是否優質鑽石外,不同切割和不同形狀,也是決定鑽石的閃爍度,當中一條鑲有32顆不同形狀鑽石的頸鏈,由方形、圓形、梨形和心形等不同形狀鑽石串連出來,閃閃生輝,在經過特別挑選下,鑽石的卡數大致相若,32顆鑽石合共重約56.51卡,而且每顆鑽石之間排列有序,毫不矯揉造作,是高手之作。


不同形狀鑽石頸鏈及梨形鑽石耳環共約$45,000,000



20.22卡綠寶石戒指及10.23卡綠寶耳環共約$7,000,000

鑽石彈簧

綠寶石的卡數愈大愈顯矜貴,這裏一枚Emerald Cut綠寶石巨戒,綠寶石的主石重約20.22卡,兩旁鑲了兩顆1.81卡白鑽和重約2.86卡的碎鑽,設計獨一無二,難得一見。珍珠的渾圓風尚,本來珍珠就是圓圓的,將頸鏈設計成一條鑲滿鑽石的「鑽石彈簧」,上面掛上11顆珍珠,小小一個特別機關,好讓大家欣賞到珍珠的立體美感來。



花形鑽石三項式鑽石頸鏈約$7,000,000



紅寶石鑽石頸鏈及耳環共約$15,000,000



珍珠鑽石寶石長頸鏈及垂吊式長耳環共約$4,000,000



立體鑲嵌珍珠鑽石頸鏈及耳環共約$3,000,000

動物世界

至於慶典的重頭戲,就是一批為數共150件的150周年高級珠寶系列,將於下半年推出。這批珠寶主題為「動物世界」,不同的珍禽異獸成為設計靈感,如馬騮鑽石吊墜、青蛙寶石戒指和鸛鳥寶石耳環等,饒富趣味,誘發童心。


觀鳥寶石耳環


青蛙寶石戒指


馬騮鑽石吊墜

海天盛筵

「海天盛筵」剛於4月2日至4日在海南島圓滿結束。該盛事於2006年首次舉辦,過往曾於中國長沙和澳門舉行,是次在海南三亞市鴻洲時代海岸舉行,雲集多個奢華品牌,包括遊艇、跑車和私人飛機等,而Chopard是唯一展出的珠寶商,Chopard並舉行了一個名流晚宴,邀請過百中國富豪出席,同場並有名模展示這系列鑽飾。

採訪:Tracy Leung

攝影:劉智源

示範:Aline T. @ Elite Model

化妝:Sarah @ Bobbi Brown

髮型:Milk Chan @ Xentre

服裝:Dorian Ho Colle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