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案》涉連環抄三劇林峯發晦氣

林峯孭飛的無綫話題劇集《談情說案》,被踢爆向日劇《神探伽俐略》和《 Mr. Brain》「致敬」,實情並非如此簡單。原來在周一播出、林峯智破炸彈狂徒的一集內,便先後將《 Mr. Brain》和天海祐希主演的《 Boss》橋段融為一體。林峯昨日被問及涉抄事件時,竟發晦氣說:「偵探小說橋段嚟嚟去去都係咁 o架啦!」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無綫劇集《談情說案》收視越來越高,涉抄日劇越捉越多。繼被踢爆《談》劇疑似抄襲福山雅治的《神探伽俐略》和木村拓哉的《 Mr. Brain》後,昨日又被揭疑偷偷向天海祐希主演、去年播出的日劇《 Boss》「致敬」。

放大圖片
2010《談情說案》<br/>《談》劇講述林&#23791;利用模擬爆炸片段(圖)誘騙炸彈狂徒;《 Boss》則講述天海祐希將手錶校快 15分鐘騙疑犯,原理一樣。

2010《談情說案》《談》劇講述林峯利用模擬爆炸片段(圖)誘騙炸彈狂徒;《 Boss》則講述天海祐希將手錶校快 15分鐘騙疑犯,原理一樣。

放大圖片
2009《 Boss》

2009《 Boss》

再抄天海祐希《 Boss》

在周一( 14日)播出的一集《談》劇中,講述林峯利用機智瓦解一場炸彈危機,當中運用了模擬爆炸片段及電腦掃描裝置。從電腦觀察腦部海馬體一橋,跟木村的《 Mr. Brain》如出一轍,但原來讓狂徒觀看預先錄製的模擬爆炸片段,大橋則跟去年另一齣日劇《 Boss》類似。《 Boss》講述武田鐵矢飾演的狂徒將計時炸彈綁在仇人身上,負責案件的天海祐希便將手錶時間校快 15分鐘,並自編自導自演一場戲,武田鐵矢以為仇人已死,遂將炸彈拆解方法和盤托出。換句話說,該集《談》劇,乃同時跟兩齣去年播出的日劇「致敬」,的確用心良苦。另外,林峯昨日在兩名外籍女模相伴及煙火效果襯托下,在黃埔舉行演唱會記招,宣佈下月 29及 30日在紅館舉行個唱,問他可擔心環節內容又惹來抄襲之聲?林峯強調:「冇抄,上次玩水,今次玩火,會睇到人好 hot,好多高潮位,唔玩女(舞蹈員),男仔會多啲。」

林峯:有電腦就係咁

至於《談情說案》被指抄襲日劇,林峯一再強調沒有抄襲,並語帶不耐煩回應說:「大家唔需要再講,有電腦就係咁,中學時睇偵探小說橋段嚟嚟去去都係咁 o架啦!仲有唔應該由演員做回應,劇本又唔係演員寫,我咁叻寫到劇本就轉做幕後啦!」採訪:魯萍、林妃攝影:彭琮然


林峯昨日出席演唱會記招,被追問《談》劇疑似抄襲時面帶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