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航機由台返港Sammi、安仔酒店私會

鄭秀文( Sammi)與許志安近日屢傳翻撻,繼上月底二人被拍得一同赴京做騷後,前日安仔又靜雞雞飛往台灣密會 Sammi,二人更同住一酒店。昨日下午,安仔與 Sammi由台灣乘搭同一班機甜蜜返港,雖然二人刻意分開出閘,但 Sammi全程春風滿面,表現風騷。問她與安仔是否復合時,她還哈哈大笑說:「我請你飲嘢吖!」難道 Sammi在暗示請飲喜酒?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7歲的鄭秀文近日盛傳跟許志安復合之際,卻傳出她與 28歲的余文樂大搞姊弟戀,不過, Sammi跟余文樂其實只是同住半山蔚皇居份屬左鄰右里而已。至於跟安仔復合一事,雖然兩位當事人先後否認,但本月 13日 Sammi到台灣為《信者得愛》國語專輯宣傳期間,安仔竟又於前日( 16日)到台灣拍攝新歌《金鐘罩》 MV,跟 Sammi同一場地及一同請來台灣導演比爾賈執導之外,二人更一同入住西華飯店。

放大圖片
《前後腳開工 前晚 8:00pm》<br/>安仔於台北內湖利達片廠拍完 MV後離開。獨家圖片

《前後腳開工 前晚 8:00pm》安仔於台北內湖利達片廠拍完 MV後離開。獨家圖片

放大圖片
《前後腳開工 前晚 8:15pm》<br/>Sammi前晚在安仔離開後 15分鐘抵達內湖利達片廠開工。獨家圖片

《前後腳開工 前晚 8:15pm》Sammi前晚在安仔離開後 15分鐘抵達內湖利達片廠開工。獨家圖片

同住台北西華飯店

據悉, Sammi原本大前日便結束台灣宣傳返港,但她臨時多留一日拍攝《一步一步愛》 MV。前日下午 3時,記者在台灣目睹安仔偕助手現身台北內湖利達片廠開工,逗留至晚上 8時便完成拍攝離開,為避記者追訪,安仔着司機在門外打探,並以貨車掩護安仔離開,認真大陣仗。在安仔離開後 15分鐘, Sammi亦到場拍攝,見她穿上高踭鞋在跑步機上大唱:「愛是甚麼東西誰能明白,但我不放棄,一步一步來。」直至昨日凌晨 5時才收工離開。據知安仔前晚收工後,留在西華飯店睇世界盃,二人所屬的東亞娛樂宣傳部主管王曉瑋被問到安仔與 Sammi是否同房時否認說:「當然不是。」並解釋 Sammi跟安仔同一班機返港是公司安排。

放大圖片
《分頭出閘 昨日 6:00pm》<br/>跟前日穿同一套西裝外套及褲子的安仔,昨日偕 Sammi一同返港,但就刻意分頭出閘。

《分頭出閘 昨日 6:00pm》跟前日穿同一套西裝外套及褲子的安仔,昨日偕 Sammi一同返港,但就刻意分頭出閘。

放大圖片
《分頭出閘 昨日 6:10pm》<br/>Sammi昨日返港時春風滿面,還不時說笑要請人飲&#22050;。

《分頭出閘 昨日 6:10pm》Sammi昨日返港時春風滿面,還不時說笑要請人飲嘢。

安仔談同機口窒窒

到台灣工作兼密會 Sammi的安仔,昨日下午 4時許與 Sammi一同乘搭國泰 CX405班機由台灣返港,但為避傳媒追訪,二人刻意分頭出閘。執到四四正正的安仔,於下午 6時步出機場,問是否與 Sammi復合,安仔表現驚訝說:「邊個講 o架?」是否跟 Sammi一同到台灣?安仔否認道:「唔係同佢一齊去,係喺台灣見到啫。」二人私下有否約會?安仔:「我哋各有各忙,冇約出嚟見面。自己今次去台灣係搵咗個好出名導演拍《金鐘罩》 MV。」對於與 Sammi同一班機返港,安仔說:「哎……係。」二人分開出閘是否避嫌?安仔否認說:「佢好多行李,所以我冇等佢,我今次真係去做嘢。」

Sammi風騷請飲嘢 放大圖片
有傳安仔為了等 Sammi回心轉意,已和同居半年的余德琳瀕臨分手邊緣。資料圖片

有傳安仔為了等 Sammi回心轉意,已和同居半年的余德琳瀕臨分手邊緣。資料圖片

至於 Sammi則於安仔出閘後 10分鐘,偕助手由另一閘口離開。春風滿面的她,承認與安仔同一班機返港。之後她邊跟在場接機 fans聊天邊往 Starbucks買麪包和咖啡。問她有沒有可能跟安仔復合時, Sammi狀甚風騷地笑說:「我請你(記者)飲嘢吖!」記者指 fans很想她與安仔復合, Sammi哈哈大笑說:「我請你飲嘢!」記者表示 fans等她復合等到口乾, Sammi聞言再次大笑說:「好嘢,咁都接到。」究竟跟安仔是否復合? Sammi笑而不答,記者指她不回應是否代表默認, Sammi始緊張地說:「唔好亂嚟,唔好亂代我答。」 Sammi表示與安仔沒有在台灣相約食飯,只知道安仔到台灣拍 MV。談到她與余文樂的緋聞, Sammi語氣肯定地否認:「完全冇可能,我哋係鄰居。」對於報道指她與余文樂有親熱舉動, Sammi沒好氣說:「呢啲新聞太誇張、太離譜啦!」採訪、攝影:吳禮強(台灣)、張俊銘、魯萍、陳俊強、朱志聰


《前日 3:00pm台北利達片廠》
安仔前日一身潮人打扮在台北拍攝新歌《金鐘罩》 MV。

Sammi心中只有祂

鄭秀文( Sammi)早前接受時尚雜誌《 Zip》專訪,穿戴 Versace新裝、 Cartier珠寶,大談信仰與愛情。 Sammi相信宗教在她身上創造神蹟,令她變得更強,她說:「病癒後我覺得自己的力量和爆炸力,比 20年前的我更強壯,變得無懼,心理質素更強。我認同自己是重生,簡直如破繭而出。以往很緊張,得失成敗看得重,很緊張其他人如何看我、說我,好像不允許錯失,為唱錯一粒音而耿耿於懷。起床的時候往往覺得有一種莫名的哀愁,但現在我對生命充滿 passion,心中只在乎一個祂怎樣看我。」

盼驚動愛情 放大圖片
Sammi謂現時對生命有 passion,自然就會「&#60811;」起棚牙。《 Zip》雜誌圖片

Sammi謂現時對生命有 passion,自然就會「」起棚牙。《 Zip》雜誌圖片

此外, Sammi談到在演唱會唱《不要驚動愛情》時眼泛淚光,問她現在對愛情是否抱着這樣小心的態度, Sammi說:「有愛情的話我絕對會驚動它,甚至會搖撼它。談戀愛我認為一半在於適當的時間,另一半在於適當的人,所以只要『適當的』出現,我當然會好好考慮,尤其到我這個年紀,對愛情自然更要捉緊。」撰文:林妙萍


狀態甚弗的 Sammi穿上 Versace新裝,表現只此一家的型格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