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不少潮人朋友對工人靴又愛又恨,愛它的外形,但又厭它的重量,直到遇上日本皮靴品牌Slow Wear Lion,所有問題都解決了。2001年於東京成立的Slow Wear Lion,本着慢工出細貨的理念,堅持小批生產,務求打造超輕身、優質皮革料及合理價格的工人靴。這個明確概念令品牌在當地打出名堂,近日更得到本地型格新店Hoax率先獨家引入,咁Man咁型嘅工人靴,就趁今日父親節買番對同老竇孖住着,做對型男父子吧!


Slow Wear Lion啡紅色OB-8777 Oiled Leather Short Pecos Boots $1,099(A)

適合亞洲人腳形

整個系列,數最受歡迎的款式,必定是OB-8593 Plain Mid Boots,備有啡紅、黑及啡×卡其3款顏色選擇。它將傳統Round Toe Work Boots設計提升至另一層次,以最適合亞洲人腳形的E Wide鞋楦製作,務求令線條更貼腳。至於其他型號如OB-8833 Suede Short Engineer Boots,大玩磨舊效果的啡黃色麖皮,加上Lug Sole狗牙鞋底,流露一份粗獷味。為滿足亞洲男生身形比例,仔試圖將傳統美式Pecos Boots的靴管縮短,使OB-8777 Oiled Leather Short Pecos Boots鞋形貼腳,同時皮革加重油分處理,鞋身看起來更有光澤。OB-8801 Oiled Leather Shoelace Boots以美國森林消防隊員(Smokejumper)鞋款作為藍本,大玩經典紅黑撞色配搭,用上美國Vibram#700鞋底及Mackay雙線鎖縫製法。


啡色OB-8593 Plain Mid Boots $989(A)


啡黃色OB-8833 Suede Short Engineer Boots $1,099(A)

關注!Worker Boots始祖

美國Red Wing、加拿大Viberg及日本Redmoon,早已是製作工人皮靴的始祖,每款Worker鞋款式夠經典,各位潮人又點可以唔留意呢?潮日誌力捧


Viberg × Take5十周年短筒靴 未定價(C)


Red Wing杏色麖皮短筒靴 未定價(B)


Redmoon黑×紅色短靴 $4,980(C)

潮日誌力捧

Slow Wear Lion將傳統的工人靴改良減磅,並賦予合理價,難怪多年來受《Lightning》、《Men's Brand》及《2nd》等潮日誌一直推崇。

撰文:黃秀敏

攝影:林資凱

模特兒:Adam(E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