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壇新星陳偉成( Avis)隨模女友周秀娜步伐殺入影圈,近日與媽模 Mia在電影《喜愛夜蒲2》中肉搏爆緋聞,一度辣㷫娜姐, Avis乖乖變絕緣體,只借運動發洩多餘精力。

日啪20隻蛋白

Avis前日在一號風球下到大埔乘風出海玩滑浪,同時大騷41吋健碩胸肌。當天正是 Avis今夏首次下水禮,他玩滑浪經驗雖淺,但熱身半小時後便成功做出凌空跳躍動作, Avis上水後亢奮說:「我第一次做到呢個動作,感覺好 high。」在藍天白雲下赤膊擺甫,他手插褲頭,露出性感臍毛, chok到爆。
曾做模特兒的 Avis對自己的身形要求嚴格,除勤做 gym,也揀飲擇食,他說:「我注重胸肌、腹肌同手臂,我覺得男人太大胸都唔係咁好睇,家41吋差唔多,太大做 model着衫會迫爆,太細又掛唔起件衫。」問到娜姐是否最愛男友做人肉攬枕,他尷尬說:「唔知,你問佢。」為令肌肉結實, Avis每天狂啪蛋,他說:「我每日都食20隻蛋白,同埋至少五隻雞髀,完全戒食零食同汽水。」
攝影:葉君海 滑水器材: The Wakeboard School
主理:梁恭紫

 

Profile

姓名:陳偉成( Avis)
年齡:29歲
胸肌:41吋
嗜好:滑水、籃球、詠春和打碟等
出道:周秀娜男友,任職髮型師,近日進軍影壇參演《喜愛夜蒲2》,與媽模 Mia有激情戲。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