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眉粗直,陽剛氣十足;女人的眉細而彎,勝在陰而柔,都是貴相。如果男人眉幼細而彎,整體相格卻不至於「乸型」,也是貴相,不過就斯文有餘,剛毅不足,性格較為內向,除了要好好讀書以配合自己的書生、文人性格之外,還要多做運動,提高身體素質,堅定意志。女人眉如果粗而直,也是貴相,有「巾幗不讓鬚眉」氣概,雖然古代相學認為這種眉毛會剋夫或奪夫權,但現代相學與時並進,男女平等,女強人、女中豪傑已是正面形象。不過,眉毛強勢的女人,性格與性慾都較強,男人打算與她結婚,最好經過較長時間磨合,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在各方面都能接受,並找高人排過八字才決定。

不論男女,雙眉都宜長不宜短,雙眉長,六親運較佳,性格隨和,有恒心,合群。雙眉短,人緣較差,無耐性,容易改變主意或半途而廢,如果雙眉短而眉毛過分稀疏或濃密,都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明日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