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油尖旺街頭出現一批濃妝艷抹、低胸短裙的性感女性。 她們清一色身材高大、長髮披肩,腰細腳長。不過,定睛細看,頸部有喉核、手臂粗膊頭闊。「先生,你好。」一開口,原來都是男人。 以為不過又是一班香港易服男,追查發現,她(他)們都是來港自由行的大陸人。這班內地人妖,來自中國各省份,發現自己男兒身女人心,穿州過省,在深圳集結聚居,服侍深圳特區外國人。 為了盡快籌得資金去泰國變身,獲批自由行簽證後,短暫來港服務,繼北姑北鵝後,以特殊身份,在人肉市場分一杯羮。


夏日炎炎,正是這班自稱為Shemale(She+male人妖簡稱)的自由行來港搵錢高峰期。 來自福建廈門、廿三歲的Mico在深圳一見記者,就急不及待催促記者帶他到香港南灣游水。南灣是香港出名的同志海灘。 「鵝(我)穿泳衣好令(靚)㗎,以前都有客帶我去容(游)水,我要收多一千蚊㗎。」Mico一邊展示她身穿粉藍色三點式泳衣的水著照片,一邊用她(他)那男人牛聲裝女人嗲聲嗲氣游說記者。 Mico手提電話內一輯三點式泳照,藍天碧海下擺出性感誘人pose,但下體三角位置,總是額外包着布。 「我下面未整呀嘛!衰鬼!」Mico拍一拍記者銷魂地說。

香港大把客
Mico,五呎七吋,總是一件tube top短裙,露半胸,展長腿。上週來到香港後,非常熟路地入住佐敦華豐大廈一個長租劏房單位。該單位是Mico與另幾名shemale姊妹長期夾錢租住,她們輪流自由行來港搵食,還在網站及報章刊登廣告招生意。 當晚Mico暫時休息不接客,過海到中環蘭桂坊見識。坐在酒吧中央,她背部身形成功吸引大批男人兜路上前想結識,不過五碼之內,男人都立時露出驚嚇樣急步閃人。 「唓!唔好以為我搵唔到食,其實好多人對我有興趣,唔只歐美的外國人,連印巴籍客人我都有,最特別有香港夫婦一齊來幫襯。」 Mico一如女人分享性史,施施然解釋說:「就是近來的事,男女兩公婆我一齊服侍,收費可以貴好多添。」 以為Mico信口開河,但在網上成人討論區,真的發現有網友近日出post,說與太太在尖沙咀找「靚靚」人妖一齊玩,還把過程描述得極為淫亂荒誕。 次日,記者在她華豐大廈單位外守候,一天之內就發現一名本地男客及一名印巴籍黑漢上門找Mico。

深圳聚集
幾年前Mico從福建搬到深圳,開始在羅湖商業區多外國人聚集的地方接客。 她坦言,喜歡Shemale的客人,八成是外國人。因為她們身份特殊,在國內市場叫價高昂,收費由一千八百至二千元人民幣,還得視乎客人有沒有特別要求額外加費。 「本來去到深圳,初期在disco兼職做dancer,我最愛跳Michael Jackson舞步,後來朋友告訴我在shemale專屬網頁可以刊登接客廣告,為了賺錢,所以就做了。」 她抱怨內地人缺德,接客總是提心吊膽:「好多人很衰,約我出來,純粹當見識,所以依家我一定要客人在酒店先開房,然後我打電話去酒店房間confirm(作實)才出現。」 在內地賣淫容易被公安拘捕,但Mico從沒試過:「我們不高調,公安很少理,因為佢哋都怕捉了我們連累當地名聲,所以公安好少理。」Mico笑笑說。 接客一年,很短時間就賺了二萬元,立即在當地醫院進行隆胸手術,把男人扁平的胸部變成35C。

外語了得
她下一步是要儲錢到泰國做變性手術,「就是我們當中有一個姊妹去香港賺夠錢之後,就直接飛去泰國做手術,要五、六萬元,還要長時間住宿費。我們好多都想做真正女人,唔想不男不女,所以就去香港。」 Mico表示自己自十四歲開始便愛作女性打扮,坦言很喜歡男人。 「我知道自己唔係同性戀,因為我根本覺得自己係一個woman。」Mico英文了得,半鹹淡廣東話外,總夾雜着英文,服侍外國人,綽綽有餘,原來她在廈門就讀外文系學校。 「我本來很輕易可以升讀福建的大學,但為了做女人,逃避家庭,中學畢業我就隻身來到深圳,我一早聽說我們這些人都跑到深圳、上海識男友。我哋shemale唔係想做呢行,好多姊妹都有好高學歷,但人家一睇我們身份證證明性別,再望望我們一身打扮,就一定不獲聘請,最後我們可以做乜?」

人妖大眼妹
Mico雖說為勢所迫當娼,但另方面,她坦言對接客的皮肉工作亦很享受。 「我都會揀客人,因為可以與男客人真個銷魂。」 隔了幾日,Mico返回內地,同日,另一名shemale進駐。 同一個單位,這個穿艷紅低胸裙的自由行人妖,bob頭加大眼,吸引大批男客敲門問價。 一名男客人跟記者分享,指她們當中,最靚最迷人的是現時在深圳搵食的Anna。記者在深圳一酒店看見經常出沒的Anna,大眼可愛,全身上下靚過不少香港模。 她的聲線還比女性嬌嗲說:「我們絕大多數都在深圳接客,有時會到香港碰碰運氣,我哋呢行同雞鴨冇乜分別,留在同一個地方太耐,會失去新鮮感,所以都會短暫去香港,暑假好多外國客人在香港逗留,遇上心水客人,最好全程包起我。」 大眼Anna單起眼,俏麗地說。 ####


Mico蒲蘭桂坊時,吸引到鄰桌四眼港男的注視。


內地人妖到港搵食,除了報紙賣廣告,還網上注明(右)「Shemale Dating in Hong Kong」,列出聯絡電話及提供的服務。


穿了三點式泳衣的Mico(右),會與男客人到海灘暢泳,收費加一千元。


打扮已很女人的Mico,乘地鐵時也不忘補妝。


上週五下午,有黑漢客人到佐敦華豐大廈幫襯Mico。


Mico到藥房購買幾盒避孕套準備開工,排隊付款時,一點尷尬也沒有。


當Mico離港,另一位shemale的姊妹即進駐華豐大廈同一單位開工,開門迎接客人。


另一內地人妖Suki(右)操半鹹淡廣東話,她聲稱自己是新移民,在深水埗一帶兜客。


內地人妖來港賣淫,除違反逗留條件外,還觸犯「唆使他人作不道德交易」罪,不過Mico未驚過,還以女兒家身份shopping買化妝品。


另一人妖Anna是shemale界紅人,她與 Mico一樣接客時小心謹慎,在深圳與客人交易時,必定要客人先開定酒店房等他,以防被人戲弄。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