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證明貓真的有九條命!英國德文郡( Devon)一隻一歲大貓咪,被人接連放入微波爐「叮」 10秒、丟入乾衣機「焗」 10秒、放入雪櫃「急凍」 20秒,再放進洗碗水內「浸」,都竟然可以不死。

警:看過錄影後嚇儍了

事發在今年 4月,但警方最近才收到一段由手機拍攝的片段,錄影了貓咪被虐的過程,警員和愛護動物協會職員都非常震驚,認為是見過最不人道的虐待動物個案。警員科利說:「據報那隻貓從微波爐放出來時冒着煙。我看過錄影後嚇儍了。」愛護動物協會調查員法爾說:「我們未能確定貓咪被叮後對身體造成怎樣的傷害,但牠明顯精神嚴重受創。」這隻可憐貓屬於一名七歲男童所有,事發時他不在家。警方本月 9日拘捕了一名 44歲、相信是男童叔伯的男子,懷疑他跟虐貓案有關,並先後拘留了兩名 16歲少年問話。英國《南德文先驅快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