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中)和粉絲自拍遭獻吻。(圖/擷自搜狐娛樂)

「宅男女神」李毓芬日前現身上海機場,引起粉絲團團包圍,李毓芬來者不拒,大方簽名合照。接著李毓芬還和歌迷玩自拍,即使熱情粉絲做出親吻動作,她依然微笑入鏡,彼此看似十分熟稔。

據陸媒報導,當天李毓芬相當親切,眼見數十位粉絲包圍住自己,她還是帶著完美微笑,一一替接機的粉絲簽名,整整簽了近半小時。之後粉絲還要求合照,李毓芬在現場和大家開心玩起自拍,不在意旁人眼光。
▲李毓芬覺得自己的鎖骨最性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毓芬覺得自己的鎖骨最性感。(記者邱榮吉/攝影)

不過,有位女粉絲在拍照時突然擺出親吻李毓芬的表情,兩人親密入鏡,李毓芬也毫無戒心任由粉絲獻吻,看來李毓芬和歌迷間已有相當深厚的感情。

另外,近日李毓芳受訪,她透露自己全身最性感的地方是「鎖骨」,還笑說:「照鏡子的時候,我的鎖骨讓我覺得自己看起來挺瘦的,而且又很有線條,讓我看起來真的超有精神!」

▲李毓芬(中)毫無戒心,熱情粉絲擺出親吻動作。(圖/擷自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