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耳機玩得專業,通常會為iPhone配個耳擴提升音色,美國牌子V-MODA直接將耳擴製成iPhone 4/4S背殼,不單用TORAY矽膠(http://www.toraytpa.com)保護iPhone,仲可以充當埋外置充電池,幫iPhone充電。老實講,音色確實有輕微提升,但就令iPhone變厚1cm,等於帶多部iPhone出街。不是大大隻字標明「Made in Japan」,仲以為是鴨寮街貨色。

V-MODA VAMP
售價:$4,380 
網址:http://v-moda.com

靜音對焦 貴價入門機
Canon幾乎每年都會推出小改款的入門數碼單反相機,今年650D(http://www.canon.com.hk/tc/product/catalog/productItemDetails.do?prrfnbr=200345)繼續配備上一代大受好評的可反式屏幕,更首次加入觸屏操控,操作更靈活。不過論機能,只是比上一代強一點,例如:ISO由6400提升至12800、連拍速度由每秒3.7張提升至每秒5張等,如果買了上一代的攝友,未必會因為這些新功能而換機。 
最有睇頭反而是跟機的18-135mm STM新鏡頭(http://www.dpreview.com/news/2012/06/08/Canon-creates-EF-S-18-135mm-F3-5-5-6-IS-STM-EF-40mm-F2-8-STM),用上全新靜音對焦摩打,拍片時不會再收到摩打聲。 
不過,連body開價達九千五,直逼60D(http://www2.canon.com.hk/EOS60D/)中階單反相機連上一代18-135mm鏡頭的套裝價錢($10,480),計落都幾貴。

Canon EOS 650D
售價:淨機•$6,580 連18-55mm F3.5-5.6 IS II鏡頭•$7,390 連18-135mm F3.5-5.6 IS STM鏡頭•$9,480 網址:http://www.canon.com.hk

彈性耳筒 自選低頻耳機線
過頭式耳筒大大個,只要個款夠靚,戴住行街好注目。Pioneer新耳機採用黑白cyber feel,簡潔得來又型,而且可以自換耳筒線,以及選擇低頻力度,更照顧到個人聽歌口味。

Pioneer SE-MJ751
售價:$968 網址:http://www.pioneerhongkong.com.hk ####


兩盞「CHARGE」燈顯示充電情況,再在隔籬放多兩盞燈顯示電池電量……複雜到無朋友。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