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唯、葉璇上海頒獎禮鬥艷光李連杰倒灶 文章封影帝

【上海直擊】上海國際電影節頒獎禮將於今晚舉行,而一向被視為前哨戰的「新片展影單元傳媒大獎」頒獎禮,昨晚率先在上海一酒店舉行。大熱門 47歲的李連杰竟不敵同片《海洋天堂》中扮演他兒子的文章把影帝獎座拱手相讓。昨晚出席的女藝人性感程度不讓開幕禮時專美,其中以葉璇不經意俯身露出胸前事業線最為吸引,而內地女星湯唯的衫裙不時離罩非常香艷。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中央電視台電影頻道舉辦的「新片展影單元傳媒大獎」頒獎禮已踏入第 7個年頭,頒獎禮昨晚在上海一間酒店舉行。昨晚出席藝人包括湯唯、楊采妮( Charlie)、葉璇、梁詠琪( GiGi)、葉準、《海洋天堂》導演薛曉路和男演員文章等等,片中男主角李連杰和女主角桂綸鎂則未有現身。

放大圖片
湯唯坐下來時,事業線變得更為明顯。

湯唯坐下來時,事業線變得更為明顯。

放大圖片
穿上低 V晚裝的葉璇微微彎腰露出事業線,惹火非常。

穿上低 V晚裝的葉璇微微彎腰露出事業線,惹火非常。

放大圖片
梁詠琪為怕 Gucci晚裝走光,事前特地做足預防措施。

梁詠琪為怕 Gucci晚裝走光,事前特地做足預防措施。

放大圖片
吳辰君晚裝似乎欠缺睇頭,縱使叉腰舉手也無補於事。

吳辰君晚裝似乎欠缺睇頭,縱使叉腰舉手也無補於事。

葉璇出絕招殺退湯唯

昨晚湯唯穿上黑色性感 tube dress襯厚底高踭鞋赴會,坐下來時衫裙有離罩現象,波濤乍現,而葉璇亦不輸蝕,她穿上低 V裙火併湯唯,她坐下來時更來一招不經意的俯身彎腰,展示深長事業線,輕易把湯唯比下去。 GiGi和好姊妹楊采妮則齊齊穿上白色晚裝示人,其中穿 Gucci晚裝的 GiGi,因為晚裝腋下位置開得太低而露出明顯的膠紙痕,至於楊采妮為大會簽名期間,其白裙亦一度有透底情況出現。 Charlie與 GiGi一見面即密密斟,問 GiGi打扮如此性感可擔心走光時,她笑說:「我有做足安全措施。」

放大圖片
楊采妮的 tube dress較為密實。

楊采妮的 tube dress較為密實。

放大圖片
文章擊敗戲中父親、大熱門的李連杰榮升影帝。

文章擊敗戲中父親、大熱門的李連杰榮升影帝。

李連杰棄武從文失手 放大圖片
李連杰(右)在《海洋天堂》中首次棄武從文,與文章飾演父子。 劇照

李連杰(右)在《海洋天堂》中首次棄武從文,與文章飾演父子。 劇照

今次共有 12部電影角逐傳媒大獎,在電影《海洋天堂》中演父親的李連杰被視為影帝的大熱,不過昨晚他並沒有現身,只有戲中演自閉兒子的文章及導演出席,最後首趟棄武從文的李連杰就給兒子擊敗,影帝獎座落在文章手上(詳見附表),其實文章並非等閒之輩,他亦是上屆男新人獎得主,今趟可謂更上一層樓,而《海》片成為最大贏家,在 11個獎項中包攬了 3個獎項,《海洋天堂》導演薛曉路奪最佳新人導演獎致謝時說:「這個獎不單止頒給我,還是頒給國內 400多萬自閉症患者,跟他們的父母,你們的肯定跟關注令他們的生命更美好。」現年 26歲出生於陝西西安的文章,父母均在政府工作, 2002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畢業前後,他出演了很多大受歡迎的內地偶像電視劇成名,當中《蝸居》的精湛演出而獲好評。在接拍《海》片後,他曾表示對自己能與李連杰演對手戲十分榮幸,唯一遺憾未能與功夫皇帝在銀幕上切磋武藝。

文章感謝李連杰教路

文章在台上發表得獎感受說:「多謝傳媒關注,才有多人關注這部影片,多謝公司偷偷將劇本讓我看,又私下安排我跟導演見面,多謝李連杰先生,整個拍攝過程他幫助我很多,讓我學會很多東西。」《海》片講述文章演的大福自小得了自閉症,一直由父親李連杰照顧起居飲食,隨着李患上末期癌症,令病父更加擔心兒子的未來。採訪、攝影:曾小嘉

電影頻道傳媒大獎得獎名單 放大圖片

 

最佳影片:《海洋天堂》最佳編劇:謝曉東《我是植物人》最佳導演:章家瑞《迷城》(左圖)最佳男主角:文文章《海洋天堂》最佳女主角:呂麗萍《玩酷青春》最佳男配角:葉文準《葉問前傳》最佳女配角:李文濱《玩酷青春》最佳新人導演:薛曉路《海洋天堂》最佳新男演員:郭曉然《迷城》最佳新女演員:娜芝葉《碧羅雪山》評委會獎:《黃河喜事》、《大地》、《可愛的中國》資料來源:電影頻道傳媒大獎

話你知:傳媒大獎旨在推介

電影傳媒頻道大獎是由電影頻道節目中心與上海國際電影節聯手舉辦的電影頒獎禮,目的是為國產新片提供一個宣傳渠道,而傳媒大獎對於參賽影片的要求比較特殊,參賽影片必須有電影的主要創作人員,於影片播放後參與媒體見面會,另外參賽電影當中大製作的電影所佔的比重不多。

記者操評審權 放大圖片
去年郭富城擔綱的《白銀帝國》入圍角逐傳媒大獎。

去年郭富城擔綱的《白銀帝國》入圍角逐傳媒大獎。

該傳媒大獎不是一個政府獎項,亦不是由專家評選出來的,故此它的重心不在於競賽,而在於傳媒推介國產新電影。所有參選電影都要舉辦一個媒體專場放映,入場觀看的記者於入場時會收到一張選票,到影片播放完畢後才投票評分。


湯唯昨晚盛裝出席「新片展影單元傳媒大獎」頒獎禮,令大會生色不少。

86歲葉準捧獎多謝老竇

昨晚在上海舉行的電影頻道傳媒大獎,各得獎者之中以 86歲高齡奪最佳男配角獎的葉準捧獎最令人興奮,葉準領獎時向媒體及評審致謝,他說:「有你哋支持我先有呢個獎,否則我嘅努力都係白費。我仲要多謝我爸爸葉問,佢留畀我好珍貴嘅財富,我可以慢慢使,不過唔係錢,係詠春拳。」

或開拍老版《葉問》

葉準還多謝他的徒弟,他續說:「佢唔止大膽,係猖狂,搵一個 80幾歲嘅老頭子拍戲,仲係武打戲,如果冇佢哋支持我就冇呢個獎。我仲想講我唔會再瘋狂,即係話我唔會再拍電影。」葉準徒弟、《葉問前傳》監製冼國林,於廣州出席活動時表示想拍老年版《葉問》,他指會擇選一位年輕人擔任男主角,而杜宇航亦在候選名單當中。此外冼國林被問到甄子丹學詠春時的情況,他指甄子丹真正學詠春只有 24小時,《葉問》拍攝完成後沒有再向他學詠春,也沒有叫過他做師傅。採訪、攝影:曾小嘉


葉準捧獎時感激父親葉問把詠春拳流傳於世,讓他和徒弟終生受用。

湯唯電影節攞尾彩

《第13屆上海電影節》已接近尾聲,昨晚舉行的「電影頻道傳媒大獎」中,吸引一眾盛裝打扮的女星出席,如梁詠琪、楊采妮、湯唯等現身,令粉絲歡喜若狂。


身穿黑色low-cut高貴晚裝出席盛會的湯唯,雖然未有谷胸上陣,但身材仍甚有睇頭,甫出場時當然搶盡風頭。另外,湯唯自擔正電影《月滿軒尼詩》於內地巡迴宣傳後,近期已鮮有蒲頭,如今她以頒獎嘉賓出席電影節,意味着湯唯已獲全面解封,更藉此機會正式於內地復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