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碩良隔空和應:佢好錫我

樂手恭碩良與林憶蓮的姐弟戀鬧得熱烘烘,昨日憶蓮在台灣受訪時更坦言年齡不是最大問題,另邊廂,恭碩良昨在港出席活動時,雖多次扮聽不懂中文試圖迴避有關問題,惟經追問下,終忍不住隔空和應女方,表示自己同樣不介意年齡!



恭碩良提到與憶蓮拍拖即詐傻扮懵。

林憶蓮昨日在台灣接受訪問時表示談戀愛時,年齡不是問題,而恭碩良昨在港出席Richard Mille手錶專門店開幕酒會時,就被問到此事,他聽罷即作狀轉身離開,之後又扮聽不懂中文迴避有關問題,忸怩一輪才企定定表示:「其實我唔介意年齡,最緊要夾同開心,你(記者)幾多歲呀?你廿幾歲講嘢可以似三十幾歲,三十幾歲講嘢都可以好小朋友。(即係你智商高,憶蓮智商低?)呢行好多人講嘢不經大腦,我經理人講嘢都唔符合年齡o架,溝通得好就得。(你同憶蓮溝通得好?)同個個都溝通得好。」

曖昧感覺最甜蜜

至於憶蓮在訪問中又透露戀愛對她很重要,但曖昧反而最甜蜜,現時亦偶爾有曖昧感覺,當問到他對此有何看法時,恭碩良即再次「外國人」上身,表示自己中文不好,不明白「曖昧」何解,但又不忘大讚憶蓮:「佢係好sweet嘅女仔。」自稱不懂曖昧是甚麼意思的他又曖昧補上一句:「憶蓮好錫我……哋。」大玩文字遊戲!之後經再三解釋何謂「曖昧」,他才說:「男女朋友都係由朋友開始,同埋結婚對我唔重要,結婚只係湊小朋友嘅合約,有小朋友就仲大壓力,養狗好啲,不過有愛情都有幫助,工作完返到去有人陪睇戲飲湯,好開心。(同憶蓮關係點?)私生活唔想講太多,總之依家好開心。」


陳淑蘭笑指身邊男伴並非男友。

Baptiste(右)與品牌創辦人Richard Mille合照。
Baptiste經理人護駕

同場的除陳淑蘭外,更有著名男模兼老佛爺(Karl Lagerfeld)前緋聞男友Baptiste Giabiconi,最近傳搭上美國歌手Katy Perry,由於Baptiste將推出唱片,問有否給Katy聽過?其經理人即護駕表示不想提及有關Katy的事,問二人會否有機會合唱?Baptiste就忍不住回答:「May be。」至於外間盛傳二人將結婚?其經理人就再次代答這不是事實。

文:名人組

憶蓮講姊弟戀 恭碩良:佢好錫我!

樂手恭碩良與林憶蓮的姊弟戀鬧得熱烘烘,憶蓮昨日在台灣受訪時表示談戀愛年齡不是問題。而恭碩良昨日出席Richard Mille手錶專門店開幕酒會時,被問到此事時先作狀轉身離開,其後隔空和應女方:「最緊要夾同開心,你幾多歲呀?三十幾歲講嘢亦可以好小朋友。(你智商高,憶蓮智商低?)呢行好多人講嘢唔經大腦。(同憶蓮溝通得好?)同個個都好。」提到憶蓮覺得曖昧感覺最甜蜜,他稱不明「曖昧」何解,但大讚憶蓮:「佢係好Sweet嘅女仔,佢好錫我……哋!結婚對我唔重要,只係湊小朋友嘅合約,不過愛情對我都有幫助,工作完返到去有人陪睇戲、飲湯。(關係點?)私生活唔想講。」同場的著名男模兼老佛爺(Karl Lagerfeld)前緋聞男友Baptiste Giabiconi,最近與美國歌手Katy Perry傳緋聞,由於他將出唱片,問二人會否合唱?他說:「Maybe。」問到盛傳二人將結婚?他的經理人代答不是事實。

恭碩良提到林憶蓮時,笑得相當Sweet!

隔空互撐年齡不是問題
林憶蓮曖昧甜戀恭碩良


林憶蓮敢愛敢言,在台灣默認正在戀愛曖昧中,接受年齡差距的感情。台灣《蘋果日報》

Chanel主帥 Karl Lagerfeld御用愛將 Baptiste Giabiconi昨晚以代言身份出席腕錶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林憶蓮的緋聞男友恭碩良( Jun)。提到憶蓮在台灣表示不抗拒姊弟戀,正享受曖昧的甜蜜生活,對於女友默認戀情, Jun也認同年齡不成問題,只在乎智商,雖未有承認與憶蓮的戀情,不過他大讚她好正同 sweet,更表示現今拍拖不用結婚,結婚只是合約湊小朋友。

昨日 Chanel主帥 Karl Lagerfeld御用男模 Baptiste Giabiconi現身圓方商場,出席瑞士腕錶品牌 Richard Mille新店開幕活動。作為代言的 Baptiste與品牌創辦人齊齊剪綵,其他出席嘉賓有恭碩良,陳淑蘭、周立璟與太太 Giselle,拉姑狄波拉夫婿鬍鬚 Kong。


恭碩良對於憶蓮默認戀情,他亦大讚女友又 sweet又正作回禮。


周立璟與模特兒太太 Giselle恩愛地出席活動。攝影:黃文偉


Baptiste Giabiconi西裝骨骨以代言人現身腕錶開幕活動。

「曖昧反而是甜蜜」

Jun的緋聞女友林憶蓮在台灣為8月小巨蛋音樂會作宣傳,問她是否在談戀愛?她表示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並說:「年齡不是最大的問題,當然不要差很多,重要是看彼此性格與成熟度,我享受戀愛的感覺,偶爾會有曖昧,曖昧反而是甜蜜。」
緋聞男友 Jun昨晚出席開幕活動時,被問到他會否抗拒姊弟戀? Jun說:「大家開心就得,智商最重要,呢行好多人講嘢唔經大腦,我有時做嘢好大個,有時好細路仔。」問到同憶蓮關係如何?他說:「我同好多藝人關係都好好,我100%支持佢,同佢做朋友好正,好 sweet,好錫我哋。」

 

「拍拖由朋友開始」

對於憶蓮所指的曖昧關係, Jun表示:「拍拖都係由朋友開始,才進入拍拖,結婚呢個年代唔需要,只係張合約湊細路仔。」再追問與憶蓮的關係時,他表示:「私生活唔講,如果講,好似7-11咁,24小時都要服務。」
此外,作為代言的 Baptiste表現友善,透露已在香港留了兩、三日,他由經理人翻譯下接受訪問說:「忙於9月去歐洲宣傳《 Oxygen》專輯的工作。」問到他有否唱新歌給緋聞歌手女友 Katy Perry聽?他表示:「唔想答關於 Katy Perry的事情。」問到二人盛傳結婚一事時,他表示:「呢個唔係事實。」在旁的經理人幫手解畫說:「 Katy好 nice同 sweet,大家係好朋友。」 Baptiste又透露有與 Katy交流音樂:「佢喜歡我唱嗰種電子音樂。」
採訪:盧妹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